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激擎”登场!全柴非道路国四发动机集结青岛农机展

时间:2021-10-26 10:23

  近日,编者获悉,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2021年10月26日-28日在青岛中铁世纪博览中心正式举行。安徽全柴动力携多款非道路国四新品发动机将亮相展会N5015展台,为农机主机企业提供国四发动机解决方案。

  据介绍,全柴动力作为我国内燃机行业中小功率的领军品牌之一,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在农业装备、道路汽车、工程机械、工业车辆等多个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在农业装备领域,全柴发动机功率覆盖了中大型拖拉机、玉米收获机、小麦收获机、水稻收获机、花生收获机、青储机和植保机械等多个品类,为我国粮食颗粒归仓和农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以下是将展出亮点产品,抢先了解一下!

【V36国四系列发动机】

  ★ 首创电磁离合方式实现风扇正反转;

  ★ 扭矩520-580N·m,低速大扭矩,爬坡性能好;

  ★ 功率覆盖88.2-118KW,功率储备大,经济省油

  ★ 整机结构紧凑,重量轻,适配性好;

  ★ 振动小,噪音低;

  ★ 适配120-160马力花生收获机、玉米收获机、水稻收获机等。

【V20国四系列柴油机】

  ★ 功率覆盖22.1-22.8KW,最大扭矩110N·m;

  ★ 扭矩储备大,动力强劲;

  ★ 功率和扭矩全面超越同类产品,同样使用工况,承载能力更强;

  ★ 直喷燃烧室,燃烧效率高,油耗低;

  ★ 电控高压共轨,低碳环保;

  ★ 适配25-30马力拖拉机、小型工程机械、压路机等。

【V35国四系列柴油机】

  ★ 采用高压共轨,提高了产品性能,增加了水稻收割作业中的稳定性;

  ★ 采用轻量化设计,机体结构紧凑,动力接口可选型式多;

  ★直喷式燃烧室和名优增压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更佳;

  ★融合了国内外发动机的先进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三维设计、分析软件优化开发,可靠性高,动力强劲;

  ★ 适配水稻收割机,被用户称为“水稻动力之星”。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