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2秒破百/配蝴蝶门 比亚迪中国百万级超跑亮相!

时间:2023-01-06 14:56

  1月5日,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现场,除发布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易四方”外,还有两款重磅级车型同时亮相,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仰望U8和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仰望U9。新车一经曝光,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仰望U9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既保留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又增添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感。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配备让U9看起来具有十足的冲击力,夸张的大灯造型也同样就有极强的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来看,仰望U9保持了中置引擎布局超跑的经典比例,车身看起来十分紧凑。两侧车门为电动蝴蝶门设计,开启后姿态极其拉风。车尾最吸睛的部分除了十分夸张的扩散器设计以外,可与贯穿式尾灯一同点亮的透明尾鳍设计也能让人眼前一亮。

  尽管此次发布会上没有曝光U9的车内设计,但是官方称U9能够打破传统超级跑车舒适性的痛点,让它可以兼顾城市舒适和赛道极限,提供“可街可赛”的全新驾驶体验。这也令人十分期待。

  在最关键的动态方面,仰望U9也将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整车综合马力或超过1100匹,官方称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2秒级。另外,仰望品牌的研发团队还运用了创新的技术,为U9打造出了极致安全的车身结构,让它能够挑战最严苛的安全标准。

  易四方技术是国内首个量产的四电机驱动技术,它能够凭借四电机独立矢量控制技术对车辆四轮动态实现精准控制,从而打破传统汽车的想象空间。易四方动力系统从感知、决策、执行三个维度围绕新能源汽车的特性进行了全面重构,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能力体系。这套系统的灵感来自于猎豹在高速状态中对姿态的完美把控,四个电机独立对车辆四轮进行驱动,从而能像猎豹一样拥有四条独立且强大的腿,使它能拥有更好的安全以及性能表现。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