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全新奔驰GLC来啦!加长7座、外观更凶悍

时间:2023-01-28 09:36

  全新一代奔驰GLC L已经亮相,并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作为在国内市场年销售14万辆的奔驰主力SUV车型,奔驰GLC L的任务挺艰巨,向下,要与奔驰C级做出差异化,绝不能仅仅是一个“高底盘的四驱版”奔驰C级,向上还要能够有足够的产品力以卖出与奔驰E级相当的价格。

11.jpg

  回顾目前的现款奔驰GLC L,老旧的内饰、恼人的噪音问题都是它的硬伤,支撑着它较高销量的也仅仅是消费者对“奔驰SUV”的形象刚需了。全新一代的奔驰GLC L让人找到了当年前任车型GLK的阳刚之气。它A字型的车头凶悍,视觉重心高耸,腰线、裙线等车身主棱线异常锋利。

  这一代的全新GLC L有着更长的车头,这样一看,整个侧面倒也不是很不和谐。整车侧面视觉重心非常靠后,是优雅而稳健的大佬范。

  加长都是为空间服务的,与标轴版本的GLC相比,全新奔驰GLC L的轴距增加了89mm,达到了2977mm,第二排腿部空间已经富足到能够把第三排也安排上了。它有7座版本,是传统的2+3+2的七座SUV布局,第三排座椅高度低、腿部空间局促。这是中型SUV的无奈,毕竟总车长仅为4826mm,能有个第三排应急、供小孩乘坐已经算是很好了。

  第二排能够分开前后滑动以灵活分配第三排腿部空间。我觉得它可以像大众揽境等车型那样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可以突出第二排两个座椅的舒适享乐主义,六座车也足以满足日常的二胎家庭或者商务出行的需求了。

  动力部分,全新GLC L采用的是高低功率的两种2.0T发动机,分别为258匹马力、204匹马力,并都配有48V轻混系统,这套ISG电机是可以单独维持车辆低速起步的,所以不但省油,还能提供安静的起步加速体验。

  之前的GLC L有着比较明显的发动机噪音、风噪和胎噪,似乎与40-50万的豪华品牌档次不太相称。全新GLC L对车门、底盘和防火墙隔音进行了加强设计,期待它有着不错的NVH表现。

  你可能想不到,全新的GLC L居然具备了越野车的一些配置,越野驾驶模式和下坡速度控制系统都是标配,HUD还会显示海拔、倾斜度、坡度、坐标和指南针等信息。360度全景影像还可以显示“透明机盖”,不但能看到模拟的车轮转向画面,还能看到机盖盲区内的大石、深坑、水塘等地形,这些配置再结合4MATIC四驱,确实能让人对远方充满信心。

  全新奔驰GLC L似乎在将一辆顶着三叉星徽的城市SUV极力地拓展到户外,的确,在车标的华丽篇章之外,我们还需要诗和远方。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