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捷途旅行者强势来袭!看捷途第二届旅行+大会还有哪些亮点?

时间:2023-03-02 21:08

  赏苗族传统舞蹈,观捷途第二届旅行+大会。3月1日,贵州·贵阳,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在这里绚丽举行。专为旅行而打造的捷途T-1量产版正式定名——捷途旅行者,实车正式亮相。

  随着旅游市场回暖,人们对旅行出行的渴望得到释放,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不仅是汽车行业的盛典,更是旅行行业的年度大赏,打造了汽车行业旅行跨界类的IP峰会。

  聚焦“旅行+”,捷途汽车围绕用户和体验,实现跨越式发展。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旅行是探索,是公益,也是文化。捷途坚定地践行着“旅行+”战略,一路走来,初心未改,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丰富“旅行+”产品,为用户在旅行中带来更多惊喜和欢乐,也拓宽了捷途的边界和视野,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可能。

  现场,随着捷途旅行者新车的首发亮相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作为“旅行+”2.0时代的全新产品,捷途旅行者全系搭载鲲鹏动力发动机、XWD智能四驱、8155智能座舱平台等高能体验成为其最大卖点,捷途旅行者外观设计硬朗,整车姿态方正有力,线条凌厉型面饱满,有5座/7座可选,竞品剑指坦克300等,新车将于第三季左右上市。

  随后,捷途汽车还联合了马蜂窝重磅发布了自驾、露营、达人三大榜单,其中,2023发现中国新秘境自驾榜单甄选出了国内10条精品自驾线路,如最著名的圆梦川藏318线、贵阳-黔东南民族风情环线、梦回皖南、热血滇西线等,为自驾游用户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线路指南。

  立足“旅行+”,截至目前,捷途汽车已获得了66万车主的选择与信任,2022全年销量达18万辆,同比增长近17%。

  感恩用户的一路同行,捷途用户年度旅行红利也在现场正式发布,包括全国30余家酒店品牌近万家酒店最低可8折入住、全国5A级景区5折游等车主红利,有没有一点小动心!可用可享的专属权益,捷途汽车把出行体验做到了极致,立足“旅行+”战略的不断落地,充分践行了“旅行+”出行生态领导品牌的担当。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