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中东首站!比亚迪亮相约旦(图)

时间:2023-03-16 19:33

  3月9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与经销商 Mobility Solutions Auto Trade Company在约旦安曼携手举办比亚迪品牌暨新车上市发布会,一同为约旦提供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乘用车产品。


(左起:Mobility Solutions团队和比亚迪中东非汽车销售团队共同庆祝比亚迪汽车进入约旦市场)

  本次发布会上,比亚迪带来了四款备受期待的车型。海豚是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车型,也是首款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量产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唐EV是一款豪华中型SUV,拥有520马力的强大动力和全新的电动四驱系统,让用户尽享驾驶乐趣。元Plus拥有极佳的续航能力和便捷的充电方式,是城市出行的理想之选。比亚迪汉EV则是旗舰车型,让用户享受到超长续航里程和出色的驾驶性能,这些车型代表了比亚迪对未来可持续发展和智能出行的承诺。

  比亚迪汽车中东区域销售总监彭磊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发布会不仅是我们今年中东市场的第一站,更是我们对中东市场深入拓展的里程碑。比亚迪和MobilitySolutionsAutoTradeCompany共同呈现了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展示了我们的技术实力和专业能力。这次发布会的成功,为约旦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在比亚迪和MobilitySolutionsAutoTradeCompany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为约旦的汽车市场注入更多新的动力和活力。”


(比亚迪汽车中东区域销售总监彭磊)

  Bustami & Saheb集团首席执行官Eng.Ekrimeh Mahasneh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约旦推出比亚迪汽车,这是创新、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代名词。此次合作是我们加快在该地区采用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重要里程碑,并对约旦未来的交通出行产生积极影响。”


(Bustami & Saheb集团首席执行官Eng.Ekrimeh Mahasneh)

  Mobility Solutions Auto Trading Company总经理Ammar Al-Jabari补充道:“有了比亚迪先进的电动汽车,我们有信心为约旦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发布会现场 BYD汉EV)

  除了产品上的亮点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宣布了比亚迪与约旦经销商Mobility Solutions Auto Trade Company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在销售、售后、维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中东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这也是比亚迪在中东市场持续深耕的重要一步,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中东市场的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