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获5000台海外订单!比亚迪汽车助力英国绿色可持续出行

时间:2023-03-16 19:42

  3月10日,比亚迪与英国电动汽车公司Octopus Electric Vehicles(以下简称Octopus EV)达成合作,Octopus EV未来3年内将向比亚迪购买5000辆电动车用于服务英国市场,双方携手共促英国绿色交通建设。

  Octopus EV购买的首款车型包括近期在英国首秀发售的BYD ATTO 3。作为一款将现代美学与创新智能技术相结合的运动型纯电SUV,BYD ATTO 3吸引了大批的企业和个人客户。Octopus EV的首席商务官Oliver Boots表示,“比亚迪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拥有行业前沿技术且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我们期待BYD ATTO 3为英国消费者提供五星级驾乘体验,助力英国实现零排放交通的目标。”


(BYD ATTO 3于2023年3月在英国上市发售)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ctopus EV一同合作,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比亚迪将把最新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带给英国消费者,持续深化与英国当地伙伴的合作,践行绿色电动出行,促进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左:Oliver Boots,Octopus EV首席商务官 右:舒酉星,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英国绿色能源集团Octopus Energy Group是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者之一,专注于开发绿色能源,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该公司于2018年成立了Octopus EV电动汽车公司,提供电动车租赁、充电桩安装以及通过其母公司的电动车特殊优惠电价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电动车体验。此次合作中Octopus EV购买的5000辆新能源汽车将适用于英国员工购车计划,为比亚迪加速拓展英国市场打开了新篇章。

  未来,比亚迪将会继续深耕新能源交通领域,加速全球电动交通转型,用实际行动“为地球降温1摄氏度”。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