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MPV又添新力军!一汽奔腾M9亮相 预售23.58万起

时间:2023-03-20 11:10

  一汽奔腾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奔腾M9的预售价格,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58-25.58万元。

  奔腾M9采用了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劲、纯、臻”,车头采用了大面积横向镀铬条,搭配采用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天际线”贯穿式的前灯,让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奔腾M9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分色前保险杠等当下最新时尚流行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顺滑,平直的上腰线以及灵动的下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新车还配备有双侧滑门、后排隐私玻璃等。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灯中间还镶嵌着品牌的英文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奔腾M9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

  一汽奔腾M9采用电动侧滑门的设计,其内饰配色以米色和棕色为主,装饰上用木纹拉丝膜片替代天然实木效果,彰显高级质感;木饰板有金属光泽,配合棕色软包内饰,呈现出自然、舒适的内饰环境。同时配备7英寸液晶屏仪表盘+中控12.3寸横向大屏,满足功能性的同时也彰显出科技感。

  二排头部、腿部空间领先同级产品。同时二排座椅配备了丰富的座椅功能,能实现四向腰托、电动腿托、靠背调节、三档通风、三档加热、三档按摩等功能。三排座椅可翻折实现更大后备箱空间。全车标配全三排皮质包覆座椅,贴合“人体工程学”,强调厚重和包裹感。

  一汽奔腾M9采用全系天幕+遮阳帘的设计。全景天幕拥有1267*1051mm超大尺寸,采光面积约为0.95平米。此外,全系标配前风窗绿色夹层玻璃、后风窗/后角窗/后车门深色私密玻璃,私密玻璃的透光率小于30%,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私享空间。

  奔腾M9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配合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及48V轻混动力,最大功率185kW(251马力),峰值扭矩380Nm。整套动力系统能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