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四款潮流车色 专为年轻人而来!五菱缤果登陆合肥

时间:2023-04-10 16:02

  中安在线汽车讯 出色更出彩,有颜更有料……2023年4月9日,五菱缤果正式亮相合肥三里庵·之心城外广场,新车分203km和333km续航版本,共五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5.98万-8.38万元。

  复古时尚,点亮缤纷生活

  颜值控,可谓是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选车亦是如此。五菱缤果采用全新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以灵动优雅、充满生命力的水为灵感,结合复古美学抒写复古流动之颜,封闭式的中网采用弧形的设计,搭配两侧车头椭圆形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圆润饱满的车身,更是呈现出小巧可爱的气息。

  车身侧面,则是采用如今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设计也很有特色,像小雏菊一样的花朵造型,尾部与前脸遥相呼应,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平添几分活泼感,同样复古可爱的椭圆形尾灯极具辨识度,开路在路上回头率飙升。

  在车身颜色上,五菱缤果提供了耀夜黑、奶咖白、极光绿和冰莓粉四大心动色彩供用户选择,其中后三款采用拼色设计。“它像是一颗五颜六色的水果,从外到内地散发出精致小资的气息,女性用户会怦然心动,男性用户也觉得美妙。”上汽通用五菱设计总监梁金在新车上市时介绍道。

  在车身尺寸上,缤果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能提供更多样化的用车场景,也更符合大多数人对一辆车的定义,后备厢采用下沉式设计,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拓展到790L,这为平时出门游玩带来了非常实用的空间,不管是周末郊外露营或是你想街市后备厢摆摊,都能完全胜任。

  在配置方面,五菱缤果也丝毫不吝重本。新车配备了Ling OS灵犀智能系统,具备电子手刹、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蠕行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在三电安全方面,五菱缤果拥有IP68级别的电池防护,具备较强的涉水防尘能力;还有全天候云端电池智能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电池的状态,并且在状态异常的时候及时提醒用户,让安全如影随形。

  动力和续航方面,缤果也拿得出手。超长续航333km,不仅可以满足年轻人日常上下班代步的用途,同时也能胜任周末城郊出游、跨城自驾游的用车需求。五菱缤果333km快享版还支持快充功能,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5分钟,下车喝杯奶茶的时间,即可完成快速补能,效率非常高。

  颜型皆出,共享绿色出行

  五菱缤果合肥上市发布会选择与缤果目标客群高度重叠的网红商圈场地之心城,以春日Bingo复古乐园为主题,打造宠物(嫁接之心城异业商户猫的王国猫咖)、家庭出行、露营、花艺4+沉浸式后备箱场景,穿插复古萨克斯、爵士乐队表演,吸引人气,活动现场多重功能区展示,为缤果出行提供了丰富美好的场景构思。

  丰富多彩的互动、定制4+主题场景,打破空间想象,共创美好生活,游戏、美食、后车厢装扮…每一处都自成一处宝藏,随处可见打卡拍照的人们!

(BINGO能量站)

  蛋糕、饮品、瓜果…香甜软糯,缤纷美味,让你原地满血复活,共享可口美味,共品舌尖盛宴!

(节目演绎)

  音你而动,萨克斯即兴表演燃爆全场,超带感,奏响多彩乐章;复古浪潮,摇摆至上,浪漫共舞,玩转摩登潮流,让你不虚此行!

  五菱缤果有颜有质,多种款型,总有你的理想型,驾享智控乐趣,小身板也能拥有大空间,缤纷造型,驭鉴多彩日常,共启纯电绿色时尚生活!

(首批车主交车)

  灵动可爱,出行大有可能,四色奇发,尽显摩登格调,总有一款让你心动不已,助你玩转都市出行,有远见的车主已经下单拿车喽!

  总的来说,相对于这个级别其他车型来说,五菱缤果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有着精致可爱的造型、丰富的配置,而且还有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和同级独有的快充功能,关键是它的定价也不算贵,购车门槛足够低;上市之际,五菱官方为用户诚意准备三重“缤纷礼”,用户可以通过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看一看吧!

  (*注:五菱缤果新车详情可咨询安徽金龙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