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定位大型SUV 预售109.8万,仰望U8更多细节曝光

时间:2023-05-08 10:32

  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部分关于仰望U8的实车图和细节图。新车展示了此前较少亮相的外观和内饰配色,以及车型钥匙的实拍图等。仰望U8作为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仰望的首款越野车型,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并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109.8万元。

(仰望U8实车图)

(媒体曝出的仰望U8室外实拍图)

  仰望U8的前脸融入中国风的夸张设计,有着独特的弯折分叉式大灯组,大面积的前格栅,突出的前格栅造型等细节,配合硬朗方正的线条和超大的尺寸,显示出很强的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则延续了方正修长的线条,车身长度超过了5.3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宽度和高度也都非常的夸张,配合撞色车身,隐藏式车门把手,位于前后轮拱处的特殊装饰和D柱处的镀铬调整细节,显得相当的大气豪华。

(仰望U8轮毂实拍图)

  大尺寸多幅轮毂不但中央镶嵌有仰望车标,甚至连刹车卡钳也是仰望汉字标志,将汉字镶嵌于刹车卡钳之上在原厂领域恐怕也是业界第一次。显示了充足的自信。而前轮后方还有着醒目的易四方标志,显示了技术上的身份。

(仰望U8车钥匙实拍图)

  从曝出的钥匙实拍图来看,车型钥匙设计感十足,巧妙地融入了仰望品牌LOGO。椭圆形的造型还是非常别致。

  车尾,仰望U8背书包式的备胎当然不会缺席,无论是哪种颜色都有着双色的备胎罩布局,配合夸张的造型,方正的尾箱盖等元素,将硬朗和豪华的气质有效的兼顾,后保险杠也有的精致的车身红色护板进行包裹,进一步强调了精致感。

(仰望U8内饰实拍图)

  内饰部分,仰望U8展示出全新的配色,中控面板部分虽然依旧是棕色大面积皮革覆盖,但座椅采用了白棕拼色的布局,大面积的白色在同类型车型中也并不多见,显示出更加高级的气质。展翼式的三大屏设计,悬浮式的电动空调出风口,配合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与此前所有别的车型都不相同,给予全新的体验。此外,新车采用的是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中间通道较为宽敞。

  该车信息目前仍处于未完全公开的状态,但据此前了解到,仰望U8将配备易四方四轮四电机独立驱动,可实现原地调头、爆胎继续行驶和浮水模式等功能,综合功率可超过10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2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可达3秒级,初期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并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更多的信息还有在官方进一步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