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演绎最潮皮卡车生活,全新悍途价值发现之旅合肥燃情开启

时间:2023-05-21 14:31

  中安在线汽车讯 作为江汽集团59周年厂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 JAC品牌节暨全新悍途价值发现之旅活动5月19日在合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全新悍途价值发现之旅的首场活动,江淮皮卡深谙新时代皮卡用户潮流需求,创新性地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生活于一体的JAC品牌日和星空篝火派对,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媒体朋友和悍途品鉴官们齐聚合肥,近距离深度体验智能化乘用大皮卡——全新悍途,2023 JAC品牌日、星空BBQ、篝火派对、乐队演出等演绎最潮皮卡车生活,将现场热情燃至高点。

  潮咖齐聚 共谋江淮皮卡事业新发展

  相较于行业内传统的活动而言,2023 JAC品牌节暨全新悍途价值发现之旅不仅将活动场地搬到了露营地,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全新悍途的超高价值,更在活动中探索潮流跨界新玩法。当夜色渐浓,在和煦的晚风和轻盈的音乐中,随着燃起的篝火照亮草坪,真正的潮酷狂欢由此开启。

  有着59年造车历史的江汽集团,历经数次划时代的变革,但始终坚守“汽车强国、产业报国”的初心,奏响奋进强音。活动现场,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单永英;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等集团领导以及江淮皮卡国际、国内经营团队与全球嘉宾、媒体朋友和悍途品鉴官们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之道。

  江淮汽车深耕皮卡行业14年,皮卡业务已成长为江汽集团“十四五”期间优先发展的核心业务之一。江淮皮卡一直坚定践行用户思维,坚持国内国际双轮驱动。2022年,江淮皮卡全球销售近5万辆。其中,国内市占率实现历史突破,出口稳居皮卡出口第一阵营,成为华系皮卡的“新名片”。今年前4月,江淮皮卡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成功进入行业前二。

  随着宏观经济的回暖、进城解禁的深入推进,皮卡市场未来可期。江淮皮卡将以“商乘并举、油电并进、国际国内双轮驱动”为战略引领,加大研发投入,完成传统燃油产品的换代升级,并全面加速新能源转型,强化智能网联投入和应用,开发全新一代平台产品,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力争2025年全球年销量突破10万台,挑战12万台,晋级全球主流皮卡品牌!

  全新悍途 智能化乘用大皮卡新标杆

  在收获全球用户认可的同时,江淮皮卡敏锐地洞察到,皮卡乘用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日益明显。皮卡,不再是单纯的工具车,更是人们享受美好生活的好伙伴!在这种演变的浪潮中,江淮皮卡应该大有可为,也必须有所作为,全新悍途就是江淮皮卡向乘用化、智能化、高端化迈进的“排头兵”!

  历时2年精心打造,全新悍途4月18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这不仅标志着江淮皮卡在燃油皮卡领域完成商用、商乘两用和乘用的全线产品布局,动力组合更加丰富,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而且凭借江汽集团59年深厚的技术积淀,以全面乘用化、全面智能化和全新共创模式,树立智能化乘用大皮卡新标杆,重新定义边界,创造无限可能!

  全面乘用化,颜值动力舒适齐升级。无论是中国鼎式前脸设计还是星耀灰专属车身涂装,以及方正大气的座舱,都尽显硬派风范;柴油2.0CTI+采埃孚8AT、汽油蓝鲸2.0TGDI+8AT,操作便捷,高效省油,达到皮卡行业一流水准;64色氛围灯、电动天窗、豪华SUV座椅、后排26度人机工程座椅、可选多连杆后悬等,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

  全面智能化,拥抱智慧出行新时代。践行“无智能 不造车”的智能发展理念,最新研发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具有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智能互联、智能生态、APP远程车控、车机OTA升级等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系统更智能,交互更便捷,不断刷新皮卡智能科技水平;首搭50W无线超级快充,3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手机;旗舰智能车型将会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真正的智能化出行体验,让皮卡的智能化进程再提速。

  全新共创模式,用户共创全面升级。全新悍途不仅预留了丰富的定制改装空间,让每一个用户轻松摆脱束缚,自由定制选装造型风格、越野配置,甚至是牵引功能,还精心打造全新悍途宿营车,畅享城市出行、露营越野、自驾旅居、路亚摄影等生活场景的无限可能,轻松解锁美好皮卡车生活,点燃更多人的皮卡梦!

  用户至上 全面构建皮卡用户新生态

  活动现场,全新悍途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得到国内外嘉宾、媒体朋友和悍途品鉴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沉浸在愉悦的星空派对、草地篝火中开心畅聊,尽享潮流生活新体验,释放出最真实的热爱。为了不负全球用户的热爱、实现高质量上市交付,全新悍途上市前在全球定点投放了100台用户测试车辆,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提前识别并优化各种场景下的驾乘体验。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江淮皮卡将在全球开展100场上市品鉴会、100场用户体验营,更多精彩体验敬请期待。自2023年开始,全球每卖出1000台江淮皮卡,即选出一位幸运用户,累计100名幸运用户可参与江汽集团国际游活动,让全球用户共享美好皮卡生活。

  未来,皮卡将承载人们更多对美的定义和情感诉求。聚焦用户使用场景、持续打造爆款新品的同时,江淮皮卡将以“好悍邦”APP作为用户运营、连接用户的主阵地,把各行各业的皮卡爱好者聚集在一起,与用户共创开展车友活动;优化APP使用体验,从用车、爱车、车生活等多角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构建皮卡生态圈,建立用户生态体系。

  走过59年的峥嵘岁月,江汽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民族汽车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开放进取、勇于突破的年轻企业。全新悍途不仅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更多元化的出行体验,而且推动皮卡乘用化、智能化、高端化进程再提速。这是江淮皮卡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新起点,未来将不忘江汽集团的初心和使命,以用户为中心,商乘并举、油电并进,国内国际双轮驱动,向全球主流皮卡品牌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