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魅力春城 活力开跑,“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燃情启幕

时间:2023-05-22 12:43

  5月春城,风景宜人。在万物昂然向上之际,“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5月21日活力开跑。本届赛事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吉林省体育局指导,长春新区管委会和长春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由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总冠名。

  现场,长春市政府领导、中国一汽领导出席仪式,与冬奥冠军周洋、齐广璞,以及广大媒体、红旗车主们共同启幕“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活动。“红旗”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号召,全情赞助长春马拉松赛事,支持全民体育运动发展,助力长春城市建设发展。在肩负汽车强国使命的同时,红旗品牌扎实履行建设体育强国的责任,同心戮力,为全民健康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共圆伟大复兴中国梦。


(▲中国一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致辞 并正式宣布新红旗HS5荣耀上市)

  红旗跑团点燃赛道热情 释放运动魅力

  5月21日上午7时,“新红旗HS5·2023长春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赛。比赛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7.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分别途经南关、朝阳、高新、汽开、绿园5个城区、开发区。在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参赛者组成的马拉松大军中,除了诸多高水平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还有来自一汽红旗的用户跑团和员工跑团。其中,作为“开路者”的中国一汽先锋跑团方队由“天旗”引领,20名旗手护旗前行,寓意着一汽人在新征程中擎旗勇进,跃迁向前。另外还有诸多红旗车主、粉丝组成的用户方阵,他们身着明亮的蓝色、橙色服装,神采奕奕,释放出自己的自信与魅力,让人们感受到了红旗品牌的新活力。

  我们还可以看到,在本届马拉松赛场内外,红旗元素“无处不在”。从起跑带、各终点拱门、官方参赛服上印制的“红旗”字样,到提取了新红旗HS5直瀑式进气格栅、红旗立标以及流线型的前脸等关键元素设计而成的奖牌,都展现出了红旗品牌与马拉松运动的巧妙融合。一直以来,红旗品牌追求为用户构建“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愿景,马拉松运动倡导的是“健康乐活、追求美好、挑战极限”的精神,两者之间深度契合,高度统一。

  同时,此次马拉松活动也是我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红旗品牌心系全民,积极参与其中,助力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促进人民健康再“加码”。

  新红旗HS5火热上市 红旗家族闪耀赛场

  活动现场,除了激烈的赛事比拼,新红旗HS5也火热上市,为选手和观众们送上了一波梦幻联动。

  4年前,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上市。此后,其以当红不让、全能卓越的产品实力多次斩获自主品牌B级豪华SUV“销冠王”的荣誉,收获了忠实的车主群体和良好口碑。4年后的今天,在2023长春马拉松鸣枪开跑的同时,红旗HS5亦焕发新活力,以B级豪华SUV——新红旗HS5的全新形象再度来袭,它将以“中式美学、高效动力、智慧科技、舒享豪华、安全守护”等五大魅点,全面满足用户美妙出行和智能体验的需求。

  售价方面,新红旗HS5 官方售价18.38万元-24.98万元,共有5款不同版本配置可供选择。

  与此同时,赛道起、终点上等处所设置的展车位上,红旗新能源产品也倾情亮相——面向新高尚先锋用户的豪华智能纯电轿车的红旗E001、豪华纯电动轿车红旗E-QM5,还有全尺寸纯电SUV红旗E-HS9悉数出镜,它们用美妙的设计、强大的气场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

  此外,红旗多款车型产品还作为赛事接驳用车,接驳领导、运动员、明星等主要嘉宾,全面展示红旗的产品形象与品牌势能,展现中国“礼仪之邦”的精神风貌。

  荣耀前行,不负中国梦,奋斗新时代。正如长跑爱好者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突破自我的精神一样,红旗品牌也将秉持笃行不怠、奋力争先的信念,为更多用户奉献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谱写跃迁式成长的瑰丽画卷!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