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限量333辆 大众高尔夫R 333官图发布(图)

时间:2023-06-02 10:34

  近日,我们从大众官方获取了一组大众高尔夫R 333限量版的官图,该车限量发售333辆。新车是一款高性能小钢炮,在现款高尔夫R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使其成为目前市售高尔夫的最强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醒目的柠檬黄金属漆。后视镜前方的翼子板上设计了黑色装饰条和蓝色的R标识,字体的设计十分动感。车头部分采用了八代高尔夫顶配车型才有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十分富有科技感。车头下部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和一些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为各种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车身侧面相较于现款高尔夫R增加了一些专属设计。新车在车门下缘增加了黑色拉花和限量版车型专属的“333”标识,进一步体现出限量版车型的独特性。“银耳”是大众高性能车的标志性设计,不过在限量版车型上换成了黑色的后视镜,与车身上的黑色拉花相呼应。新车采用了19英寸运动风格黑色轮圈和半热熔轮胎,配合大尺寸打孔刹车盘和蓝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来看车尾,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采用的是来自斯洛文纳尼亚的著名改装配件厂商Akrapovic(国内译为天蝎)的R Performance排气系统。这个品牌的排气系统一贯以轻量化和高性能著称,能够为新车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和更高亢的排气声浪。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大的后扰流板设计,能够带来的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内饰方面,高尔夫R 333限量版车型和现款高尔夫R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是大尺寸液晶仪表加中控大屏幕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平底运动风格方向盘,方向盘底部和座椅上印有专属R标识,字体的设计十分动感。此外,新车在副驾驶位置设置了车辆编号牌,进一步体现出限量版车型的独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海外高尔夫R上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不变,为420牛·米,使其成为目前市售的最强高尔夫。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6秒,最高车速将达到270km/h。

来源:汽车之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