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24万辆!比亚迪2023年5月份销量出炉 同环比双增长

时间:2023-06-02 10:33

  6月1日,比亚迪汽车公布了5月份销量成绩单,集团共计售出新车240220辆,其中乘用车239092辆,同比增长109.4%,环比4月也有大幅增长。

  冠军版车型扎堆地推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随着5月份的成绩单出炉,比亚迪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996476万辆,即将破百万辆的超高销量,将其他竞争对手远远抛在身后。

  5月24万辆成绩的背后,是纯电动领域和混动领域共同努力的必然结果。从数据看,比亚迪王朝和海洋网车型5月销量达到了228087辆,同比销量几乎翻番,保持了同比99.8%的增长;腾势汽车的销量依旧破万,达到了11005辆;还有出口方面,实现了10203辆的成绩!

  2022年的比亚迪,以180.5万辆的零售成绩,成功超越了一汽大众的177.9万辆,实现了国产车企40年被合资品牌压制的“大翻身”;比亚迪在2023年的目标,无疑就是超越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两兄弟”;比亚迪依靠前5个月破百万辆的成绩,超越大众汽车已经是“箭在弦上”!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