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继王凤英、文飞后,曝长城汽车公关总经理果铁夫已离职

时间:2023-06-02 11:19

  日前,长城汽车回应媒体表示,长城汽车公关总经理果铁夫已离职,离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请辞。

『果铁夫』

  据悉,果铁夫自2023年2月起担任长城汽车公关总经理,负责长城汽车品牌建设和对外媒体公关相关工作。2018年果铁夫曾任华人运通旗下高合汽车市场与公关传播高级总监,2022年曾任路特斯中国公关总经理市场高级总监。

『王凤英』

  在近一年内,长城汽车已经有多位高管离职。其中包含有长城汽车前总经理王凤英,她于今年1月进入小鹏汽车,出任公司总裁,负责公司的产品规划、产品组合管理和销售业务,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何小鹏汇报。

『文飞』

  今年5月,原欧拉、沙龙品牌 CEO文飞因“身体原因”从长城汽车离职,进入长城汽车之前,文飞曾就职于东风日产、沃尔沃和英菲尼迪。2018年6月,文飞入职长城汽车,担任长城汽车销售公司营销副总经理,任职近五年时间,其间曾主导数个品牌的营销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文飞与同期加入长城汽车的另外三位职业经理人高管柳燕、刘智丰、宁述勇,被业内和媒体合称为“四大金刚”。在文飞离职前,上述三位高管也都已离职。

来源:央广网、红星新闻、汽车之家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