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宣传部 主管 安徽省发改委 指导 中安在线系列网站

当前的位置 :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 正文

剑指Model Y 全新蔚来EC6曝光 或成都车展上市

时间:2023-08-04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张子召

  日前,有媒体曝出一组全新蔚来EC6的实车图,该车的定位是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跑SUV,预计将于8月下旬在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蔚来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进气中网和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被取消,而在下包围处设置了一个更大的通风口,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变成了两段式设计,而下方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圆润了。

  车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大溜背的轿跑造型,不过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加圆润,两侧轮拱的造型也回归了传统的圆弧形。新车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标因此上移,而后包围两侧的灯组移到了最下方。新车后包围的整体轮廓变得更加平整,但车尾依旧拥有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995/1697mm,轴距为291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60kW,并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