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红旗E-QM5 PLUS抢先曝光,续航提升/即将上市

时间:2022-08-16 15:11

  日前,红旗官方发布消息,旗下新能源车型--E-QM5PLUS将于8月17日上市,新车相比E-QM5来说,外观与内饰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但续航里程从之前的431公里提升至600公里左右。

02.jpg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红旗的经典设计,封闭式的车头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风格,下包围的中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灯组设计十分新颖,狭长的灯组外围用装饰条进行包围,并且装饰条还一直延伸到前中网。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相关数据,参考E-QM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0mm/1910mm/1569(mm),轴距为2990mm,整体表现在中型车里有不错的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大部分功能都是通过中控大屏来操作的,物理按键基本上全部取消了,科技感很不错,配置上也比较全面,可以实现倒车影像、语音识别等较为实用的功能。仪表盘的尺寸比较大,但并不是液晶显示,这点让人感觉很意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红旗E-QM5充电乐享版相同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此前还曝光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这样的“成绩”将使产品力大幅提升。充电版快充20%-80%约0.5小时,换电版的整个操作时间有望少于1.5分钟。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