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2022成都车展 | 超30余款新车上市,售价覆盖15-300万

时间:2022-08-29 09:52

  2022成都车展,作为今年国内首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现场迎来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及合资、自主等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也迎来多款重磅新车的正式上市,包括新款宝马3系、奔驰EQE、奥迪A8L、揽胜SV尊荣创世版、捷尼赛思GV80四座及六座等豪华品牌车型,还迎来新款途观家族、新款帕里斯帝、全新思域e:HEV三厢版、岚图FREE DNA以及高合HiPhi Z的正式上市,下面就为大家来详细盘点一下本届车展上市新车。

  ▌新款宝马3系

  新车售价:29.99-39.9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新3系在七代车型之上再次进化。新车推出4款标准轴距,指导价区间为29.99万-38.19万;5款长轴距,指导价区间为32.19万-39.99万。新车以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卓越运动驾趣、智能交互系统升级和中国专属豪华配置。

  新3系的外观采用了与宝马全新i3一脉相承的设计,并更添锋芒。星幕设计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浪漫动感的造型服务于高效动力的功能进化;全新“天使眼”LED大灯,凌厉深邃;更多高光黑色元素的加入,为M运动套件更添神秘冷峻。另外,新车将会新增摩天灰、海岸蓝的两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

  宝马新3系将会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配备换挡拨片。用细腻触感的方向盘和换挡拨片,为驾驶者提供畅快激情的驾驶感受。新3系内饰最引人瞩目的是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搭配BMW 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凭借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全新的人车关系、以及先进的硬软件和互联功能,实现简便、易用、安全的用户体验。

  宝马新3系搭载黄金动力组合,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运动驾趣的需求。其中,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带来非凡驾驭体验。

  ▌全新奥迪A8L

  售价:82.98-195.48万元

  ▌全新奥迪S8L

  售价:207.68万元

  本届成都车展中,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新车以感性锐意的外观设计和理性成熟的智能科技,完美诠释了奥迪对进取、尊贵、和动感的理解,彰显运动魅力和尊贵地位。

  全新奥迪A8L从整体上来看,车身姿态更加稳重、自信,前脸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尺寸再加宽,格栅上边缘有所升高,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气势饱满。

  一体贯穿式数字OLED尾灯作为标准配置,拥有极佳的辨识度,可定制的尾灯形状为车主提供了更多个性化与专属的选择,后扩散器位置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沉稳有力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L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贯的简约素雅,环抱式的内饰设计增加了横向宽度,车内高品质工艺与仪式感都尽显尊贵,座椅标配华格纳真皮,表面精确打孔、电动控制空调通风口,车主还可选装全新干邑棕内饰配色,S-line内饰套件可选黑色、梅尔洛红或干邑棕配色,加持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与不锈钢踏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豪华氛围。

  全新奥迪A8L提供包括2.0T、3.0T以及4.0T在内的多款动力组合,其中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其中尾标为50 TFSI的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尾标为55 TFSI的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车型,功率460马力,在1850转/分至4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均可保持6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可在4.4秒内完成零至百公里加速。奥迪V8车型搭载闭缸系统(COD),该系统在温和驾驶模式下可停用四个气缸。

  全新奥迪S8L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2050转/分至4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保持420千瓦(571马力)的功率和800牛·米的扭矩,并在3.8秒内完成百公里冲刺。闭缸系统可以使全新奥迪S8L效率进一步提升。必要时,排气系统中的声音襟翼可增强声音。

  ▌梅赛德斯-奔驰EQE

  售价:52.8-58.5万元

  在2022成都车展上,由北京奔驰国产的全新EQ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上市,先期推出3款后驱单电机车型,分别为:350先锋版(52.8万)、350豪华版(54.6万)、350先型特别版(58.5万);同时后续还将推出500 4MATIC车型,并搭载四驱双电机和MBUX超联屏。

  全新EQE采用一弧到底的“弓形设计”,将驾驶室前置,并采用无缝设计理念,营造和谐、四门轿跑车般动感的车身线条,辅以协调的车身比例,和最大20英寸大尺寸AMG运动轮毂,带来风阻系数低至0.22的优秀空气动力学表现。

  全新EQ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14mm,轴距长达3120mm,以堪比标准轴距E级轿车的车身尺寸带来更优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拥有CLS四门轿跑车类似的流畅设计,兼具轿车实用性与四门轿跑车的优雅感。

  全新EQE是最早搭载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的梅赛德斯-EQ车型,进一步升级豪华驾驶氛围;可通过OTA激活“光影世界-电光石火”数字大灯投影主题;先期上市的350先型特别版率先在EQ车型中配备带背光的星徽饰板,辅以Nappa皮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令座舱散发出豪华氛围。

  全新EQE基于EVA平台正向研发打造,提供可信赖的纯电能效表现。先期上市的EQE 350三款车型采用后驱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耗电量低至13.7kWh;并配备总容量达96.1kWh的动力电池,采用NCM811电芯,从而实现CLTC工况下最高可达752公里的续航里程。

12345下一页下5页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