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可选

时间:2022-08-31 10:39

  在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设计层面上进行了年轻化升级,全系有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可选。作为参考,现款途昂X官方指导价为28.50-39.50万元。

  作为途昂的轿跑SUV版本,新款途昂X大量借鉴了此前中期改款途昂的设计元素,四边形前格栅采用全黑设计,并和两侧大灯融合,搭配贯穿式黑色下包围设计,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同时,挺拔的机舱盖也让这台中大型SUV看起来格外霸气。

  作为轿跑SUV车型,对比途昂,途昂X的车顶延伸至尾部有更明显的下沉趋势,C柱采用大倾角设计,看起来更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在行李架、尾翼、侧裙、翼子板、轮圈等细节上均加入“黑化元素”,搭配红色卡钳,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的“VW”车标也改用LED光源,下保险杠还带有双边四出的排气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全系为五座布局,并提供四种轮圈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昂X还新增途昂X青云限定版可选,该车采用了专属的旷野青车漆配色,限定版预售价35.31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330TSI、380TSI、530 V6共三种动力可选,分别搭载的是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186马力)、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220马力),以及EA390 2.5T VR6发动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横置平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