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护卫舰07即将上市,为比亚迪海洋网最新SUV

时间:2022-12-05 10:16

  日前,编者获悉,比亚迪护卫舰07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是比亚迪海洋平台产品。

  外观方面,护卫舰07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宝瓶口一样的前格栅与龙颜系列车型有很大区别,LOGO附近也有竖向灯带,左右的头灯狭长而犀利。新车将会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等多种版本车型,因此前格栅并未采用封闭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隐藏式门把手、行李架、大包围包边、贯穿前后灯的腰线等都是比较亮眼的细节设计。此外,护卫舰07全系都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除了支持Android设备之外,也同时支持iPhone及Apple Watch。进入车内的方式变得更加多种多样。

  车尾部分,一条贯穿式尾灯横贯车辆左右两侧,同时灯腔内部设计也采用了海浪纹理,较高的视觉重心会给人飘忽感,而通风尾翼的造型则显得比较运动。

  内饰方面,护卫舰07采用云雾灰内饰配色,车内拥有大量的皮质材质,两侧车门的设计很别致,类似海浪的装饰设计元素更具立体化。

  三幅平底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以及悬浮式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一应俱全,A柱上还设计有生命体征监测的摄像头,让这台车的科技配置水平提升了一个高度。

  智能化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比较老旧的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5G速联功能音响系统采用丹拿,拥有多达12个扬声器,配备丹拿SDVC噪声掩蔽技术。

  而电子挡把及汉化按键、无线充电等功能都集成在了T字台下方区域,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旋转屏的存在,让这台车型的中央出风口设计的很靠下,吹风角度并不是太合理。

  车辆座椅也体现出流线的设计美,提供20度11档椅背角度调节。一体式的座椅很有美感,坐垫和靠垫都不是很厚,目测会提供很好的支撑性。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版本和DM-p的四驱版本。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仅4.7秒。

  除此以外,护卫舰07还提供三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搭载DM-i的100KM版本、205KM版本以及搭载DM-p的175KM四驱版本,205KM版本综合续航超12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其中205KM及175KM两个版本外放电功率高达6.6kW。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