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全新配色,新款起亚K3将于2月份上市

时间:2023-02-01 16:45

  据相关媒体报道,悦达起亚旗下新款起亚K3车型将于今年2月份内正式上市。新车是起亚K3的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与起亚K5相似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效果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星际灰以及星耀黄两种全新的配色,并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对车头设计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整体风格与起亚K5十分接近。新车的虎啸式格栅造型变得更为扁平,并用亮黑色的点阵式饰件装饰,两侧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为锐利,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和动感。另外,新车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开口设计,其造型也更为犀利,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依旧定位紧凑级轿车。新车的车侧轮廓没有明显的变化,为传统的三厢轿车布局,整体的线条还是非常流畅自然的。另外,新车将提供包含星际灰和星耀黄两种全新配色在内的7中车身配色,双五辐式的轮圈也更显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会搭载贯穿式的尾灯,尾厢末端还设计有一体式的小鸭尾。同时,新车底部的黑色饰板位置也采用了镀铬饰条的点缀,进一步增加其视觉上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会搭载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机构也采用了LCD可视挡杆,整体车内的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以及皮质座椅和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并搭载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并且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