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3月新车:全新GLC、新轩逸、长安逸达、零跑C11等

时间:2023-03-01 10:03

  3月份的汽车市场将非常热闹,单算上市新车就有十余款,油车/新能源车、轿车/SUV都有。咱们来先睹为快,看看谁更具爆款潜质。

  ▌荣威RX9

  3月2日上市

  新车简介:荣威RX9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0万起。该车外观看起来十分霸气,提供六座布局,搭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据悉,荣威RX9将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振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与驾驶模式下,拥有与之适应的多样化底盘表现。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提供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点评:如果你不想开MPV,又觉得2+3+2的SUV不好用,六座版车型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X9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传祺GS8、星途揽月等。

  ▌2023款荣威iMAX8

  3月2日上市

  新车简介:2023款荣威iMAX8增加大象灰内饰配色,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点评:改款车型在外观品质和内饰科技感上都营造的不错,还有一个大的亮点是,2023款荣威iMAX8新增二排航空座椅,大大提升车辆后排乘坐舒适感。

  ▌长安逸达

  3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作为长安汽车的全新车型,逸达是方舟架构的首秀之作,整体的设计还是很给力的,纵横万象设计语言、无边界的前格栅、犀利狭长大灯组等,都透露出很强的运动气息。4770/1840/1440mm的长宽高,以及2765mm的轴距,让其有了接近中型车的身材。车内10.25英寸悬浮式矩形液晶仪表盘以及13.2英寸中控屏幕非常亮眼,科技感拉满。动力方面,逸达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5.99L/100km。

  新车点评:在合资家轿车市场,日产轩逸、大众宝来、丰田卡罗拉等都曾是备受欢迎的车型。随着自主品牌的逐渐壮大,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作为一台A+级轿车,长安逸达的产品力还是很拿得出手的。

  ▌新款轩逸

  3月10日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改款轩逸的外观变化很大,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分别为燃油版与e-POWER版,而这两种版本的外观也有所区别,燃油版采用横向镀铬格栅,e-POWER版点阵状格栅。最大的改变在于内饰,采用全新配色以及饰板花纹,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造型别致的换挡杆,视觉效果突出。动力方面,燃油版依旧是1.6L发动机,e-POWER版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驱动电机采用与日产LEAF同源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

  新车点评: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着明显调整,整体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要年轻不少。它的动力系统完全由电机驱动,内燃机仅作为发电专用的动力装置使用。日常行驶中,内燃机只负责发电,不参与驱动。

  ▌全新奔驰GLC

  预计3月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作为换代车型,全新GLC在设计上焕然一新,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造型,其外形会提供两种套件,更大更气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车身长度加长明显,除了5座车型,还新增了7座车型。动力方面,GLC 260 L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2.0T发动机,GLC 300 L则使用最大功率190千瓦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点评:奔驰GLC在国内销售了不少年,即便到了生命暮年,依然价格坚挺+销量火爆,也一直是奔驰的销量担当。新一代GLC全面换新,同时还提供了7座版本,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零跑C11增程版

  3月1日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零跑C11增程版已于2月9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98-20万元,该车在现款纯电的基础上采用了1.2T L3增程器,这台发动机由东安动力公司提供,最大功率88kW。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285km,满油满电状态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24km,WLTC综合电耗为19.7kWh/100km。

  新车点评:国内市场的增程SUV并不多,但增程版车型在用车成本等方面更加实惠,同时还免去了纯电动车型的里程焦虑问题,逐渐成为了车企以及用户关注的对象。16万的起售价,C11增程版在性价比层面是有一点优势的。

  ▌飞凡F7

  3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飞凡F7是飞凡全新纯电轿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8-35万元。设计延续了R7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大灯、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时髦元素都有。尺寸已经达到中大型轿车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两驱版配备最大功率216kW的电动机,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5.7s,极速为200km/h。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50kW,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仅3.7s。

  新车点评:新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是比亚迪海豹、蔚来ET5、特斯拉Model 3等。据悉,该车将于3月中旬抵达门店,并在3月底上市,上市即启动交付。

  ▌领克05 EM-P

  3月内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领克05 EM-P将新增暮光紫和暮云灰全新车色。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 EM-P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储能装置配备的是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

  新车点评:如果是01 EM-P同款三缸机,可能依然会导致用户先观望。

  ▌小鹏P7i

  3月正式上市

(新款小鹏P7申报图)

  新车简介:根据最新消息,改款小鹏P7或命名为小鹏P7i,与小鹏G3的改款逻辑如出一辙,同样在此前的产品后加一个尾缀i。结合2月3日已经在欧洲首发的新款小鹏P7看,3月将在国内上市的小鹏7Pi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海外版车型在前脸位置留出了激光雷达的位置,国内是否会搭载2颗激光雷达,还不清楚。

  新车点评:随着新势力的崛起和新产品的层出不穷,小鹏P7的销量逐渐被超越。3月上市的新款小鹏P7i会让它再度焕发新生吗?

  ▌五菱缤果

  3月底上市

  新车简介:五菱缤果定位小型纯电车,是五菱的最新产品,与五菱宏光MINIEV的风格完全不同,采用的是较为复古的设计,圆润的线条、椭圆形的大灯与尾灯等元素与五菱之前的车型有很大的差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但比海豚要小。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30kW,拥有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

  新车点评:继宏光MINIEV之后,五菱又推出了五菱NanoEV和五菱Air ev晴空,都是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但尺寸均比宏光MINIEV要小一些(长度、轴距),这款缤果将比它大很多。新车布局7-10万元级别新能源市场,竞争对手或直接锁定比亚迪海豚。

  ▌东风风行雷霆

  3月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东风风行雷霆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外形设计十分夸张,和之前的风行游艇有些类似。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40N·m。电池组则为三元锂电池组。最大搭载85.9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最大续航630km,入门版续航为430km。

  新车点评:有比亚迪动力背书,还是能让不少用户信赖的。新车将主攻13-20万元区间的纯电紧凑型SUV市场,还具备L2+级辅助驾驶。

  以上上市新车非完全统计,后续上市新车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上市外,必然还有不少新车首发亮相,比如3月1日,定名旅行者的捷途T-1量产版将正式亮相,新款大众途岳也将在当天预售。

来源:汽车消费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