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行业越内卷 用户越受益,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卷”出新高度!

时间:2023-03-24 18:57

  定位A级家轿,奇瑞艾瑞泽5自2016年问世以来,凭借高颜值、高安全等优势赢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旗下细分车型-艾瑞泽5 GT更以主打高性能,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日,编者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承袭艾瑞泽5家族全球品质的全新艾瑞泽5 GT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集“颜值品质”、“安全品质”、“驾享品质”三大核心价值于一身,同时新车还带来了“十大全系标配”,从里到外的“卷起来”,无疑将引发新一轮家轿的品质升级,将家轿市场的“内卷”推向极致。

  颜值品质,更卷更好看

  外观上,全新艾瑞泽5 GT采用了时尚风范的外观设计,诸多的细节带来满满诚意。全系标配矩阵式双透镜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标志性的X前脸造型,凸显出整车前卫又动感的年轻气质。同时,序列式流水转向灯配以专属橙色GT徽标以及双边四出尾排造型,全新艾瑞泽5 GT的颜值堪称年轻审美新高地。

  全新艾瑞泽5 GT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属同级别比较出众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舒适的驾乘空间。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橙的潮流主题设计,搭配个性化的无级炫彩镭雕饰板,夺人眼球,非常贴合年轻个性的Z世代用户对消费升级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车机上,全新艾瑞泽5 GT搭载了20.5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超大的尺寸算同级少有的配置,更加顺畅的人机交互为新车加分。同时,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助力智能体验升维,支持用户即停即走,还兼顾便捷与安全,倍增品质感和科技感。

  安全品质,更卷更安全

  全新艾瑞泽5 GT拥有“十大全系标配”,如上面提到的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20.5英寸超大双联屏等,还标配EPB+AUTO HOLD、前/后高敏雷达监控、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

111.jpg

  在主动安全上,高配车型还配有多达14项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等功能可以更好地为驾驶者分担压力,让中远途出行一路畅快自在;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系统、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RCTA后方交叉预警以及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功能则将快速帮助驾驶者判断道路风险,或照顾视觉盲区,或轻松入库,帮助驾乘远离潜在风险。

  除此之外,全新艾瑞泽5 GT更有超强被动安全加持,一体式笼形车身基于了C-NCAP高标准设计,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结合全车6安全气囊,在紧急情况下,最大程度减小车内形变,保护人员安全。

  驾享品质,更卷更丰富

  动力上,全新艾瑞泽5 GT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1.6TGDI+7DCT超级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主打加速度、强动力;1.5TCI+9速CVT白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操控同级上乘,油耗更低,驾驶体验稳中有进。全系还标配超享驾感方向盘和游艇式档把+电子换挡,品质感进一步拉满,全新艾瑞泽5 GT着实卷进年轻人心里。

  此外,在舒适体验上,全新艾瑞泽5 GT打造了“北欧级生态健康座舱”,凭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动态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内外循环,为车内人员带来健康舒适的呼吸体验。由奔驰/捷豹等豪华品牌同一供应商打造全体感舒适皮座椅保证自然放松坐姿,恰到好处支撑人体以消解疲劳,加上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四向可调,以及全车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更为年轻人增强了定制专属感。

  小结:

  历经七年迭代发展,艾瑞泽5已形成了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PLUS、艾瑞泽5 GT三款细分产品序列,以大空间、舒适性、全价值的三大核心优势全面覆盖了整个A级家轿市场,满足了新时代年轻人群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而全新艾瑞泽5 GT的到来,更将品质内卷推向了极致,卷破同级配置天花板。

  行业越内卷,车型配置越丰富,性价比就越高,最终消费者得到的利益和实惠也就越多。卷,继续吧!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