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全新林肯冒险家上市 售价24.58-34.58万元

时间:2023-05-12 15:57

  日前,林肯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58-34.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冒险家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并依旧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林肯冒险家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造型更加圆润,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一条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进气格栅,连接左右两侧的大灯组,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可发光Logo进行选装。新车的A柱/B柱/C柱/D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在售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减少3mm,其他数值保持不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4种样式的轮毂可选。尾部方面,冒险家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银色的贯穿式饰条点缀,营造出更加层次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变化较大,换装了最新贯穿式中控屏,尺寸达到了27英寸,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也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和豪华感。另外,新车配备了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助驾系统,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双辐样式造型。而一体式长屏的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副仪表台区域还集成了空调控制区和手机无线充电装置等。

  动力部分,新款冒险家搭载型号为CAF484WQC3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92kW,相较于现款车型的性能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