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刘烨实力代言,奇瑞瑞虎9全球上市 售价15.29-20.39万元

时间:2023-06-01 08:43

  中安在线汽车讯 在这个更好的时代,进取者的生活总在向前。从一个人,到一个家,人生也变得更加立体,责任和担当。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一台合适的座驾可以为生活带来巨大改变。平日努力打拼,周末带着家人到户外“撒欢”,让心情回归平静……作为主打舒适安全的奇瑞瑞虎9,带着满满的黑科技和豪华舒适,驰骋而来。

  5月30日,奇瑞汽车重磅打造的瑞虎9正式全球上市,内地男演员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得者刘烨实力代言,为新车添彩。作为实力派演员,刘烨力挺瑞虎9,引爆全场。瑞虎9作为技术奇瑞创新智慧的集大成之作,以奇瑞高端汽车智造平台——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打造,“9大越级舒适+3大旗舰品质”,致力打造20万级SUV舒适天花板。

  外观看,瑞虎9采用了直瀑式的前脸造型,多边形轮廓显得格外精致,矩阵式LED大灯炯炯有神,非常耐看。4米82的超长车身加2米82的轴距,车内空间利用率优于同级,提升用户的乘坐舒适性。提供有5 座或7 座两种布局选择。

  侧面看,瑞虎9给人感觉非常的大气,双色车身,车顶熏黑装饰,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轮圈,细节和质感拉满,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瑞虎9进一步呈现出豪华和科技感,大面积双拼色、木纹饰板修饰,256色音律氛围灯,层次分明。超大智慧双联屏,涵盖大部分物理按键功能,操控流畅便利。立体超感空调系统,SONY定制豪华音响、智能香氛系统、虚拟抬头显示等配置,把整车舒适豪华感进一步拉满。瑞虎9使用了怀档设计,空调出风口圆角矩形设计,也为车内增加了一定精致氛围。

  智驾层面,瑞虎9搭载CDC“磁悬浮”悬架,即便在颠簸路况下行驶,也能带来较好的乘驾感受;瑞虎9还拥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提供经济、标准、运动、沙地等7种模式,足以应对用户日常出行的各种路况,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的需求。

  年轻人的需求千人千面,有人偏爱安稳,有人追求感官刺激,所以在动力打造上,瑞虎9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鲲鹏动力400T+7DCT以及鲲鹏动力400T+8AT+四驱。四驱系统的加持,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同时,瑞虎9还可实现更高L2.9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自动领航、自动变道等便捷的用户体验。

  写在最后:

  技术奇瑞,技术匠心,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所言,瑞虎9的存在,就是打破合资品牌对中国用户的价值偏见。站在智能化发展潮头,奇瑞26年造车技术积淀,打造一款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出行场景需求的产品,瑞虎9以旗舰级舒适品质杀入20万级SUV市场。未来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