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 > 汽车服务 > 汽车养护

汽车保养知识大全!

时间:2017-06-06 16:37

【火花塞保养】

  火花塞也称火嘴,是汽车发动机点火系统中的一个主要元件,根据火花塞材质的不同,在更换周期上也有很大的区别,依次是镍合金<铱金<铂金<铱铂金等。一般情况下,遵循厂家建议更换周期即可。

  选购火花塞并不是越贵的火花塞就越好,因为火花塞的间隙和热值是需要和发动机匹配的。一般来说,只要可以提供自己车辆的型号,商家就会给出适合安装你车辆的火花塞。需要说明的是,不可轻信一些商家所谓“贵金属”、“提升动力”、“降低油耗”的噱头,因为单独更换贵金属火花塞对于车辆性能的提升几乎微乎其微。

来源:中安汽车综合    编辑:张子召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在这里留下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关键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