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热点资讯

《中安汽车》网站介绍

时间:2023-02-14 13:33

  ◆安徽新媒体集团

  安徽新媒体集团于2014年7月1日挂牌成立,是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既是省属大型文化企业,也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按照中央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和省委文化强省发展战略,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合创新,勇争一流。

  目前,已成功打造出省内第一家集采编发播报于一体的媒体融合发展新载体——中央厨房;搭建形成我省技术最先进、产品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内容最权威的新媒体传播矩阵——中安在线网、安徽文明网、安徽手机报、安徽先锋手机报、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视频、徽喜鹊工作室、徽镜映像摄影工作室十位一体传播矩阵;发展拥有省内第一个以新媒体为核心业务,互联政务、互联体育、互联旅游、互联卫生、安全测评等齐头并进的文化产业集聚中心——安徽新媒体产业园。

  作为省直主要新闻单位,集团是“全国党媒百家平台”成员单位。集团下属的中安在线网站是我省惟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也是我省三大主流舆论阵地之一(“一报一台一网”)。集团先后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全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等81项集体荣誉,获得“温暖中国主题作品优秀奖”“安徽新闻奖一等奖”等省以上新闻报道奖项56个。

  作为省属文化企业,我们先后承担了省政协网、省政府新闻办网、省直机关党建网、安徽理论网、安徽非遗网、安徽文化产业发展网、安徽戏剧网、安徽作家网、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等网站的建设运维工作,承接了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国土厅、合肥市政府等60多家党委、政府部门的双微运营工作,并取得良好实效。此外,集团在我省12个地市顺利开通中安在线地方频道,剩下的4个地市频道预计近期全部开通。

  ◆中安在线(安徽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中安在线--安徽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06年正式批准开通的安徽省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隶属于安徽新媒体集团。

  中安在线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以新闻为主,文字、图片与视频、音频结合,每天提供权威、及时的安徽新闻,并汇集了安徽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最新信息资讯,是当今安徽最具权威性最快捷全面的大型对外宣传网络信息平台。目前开设新闻、安徽、财经、徽商、评论、政务、徽文化等30多个新闻和信息资讯频道,并提供功能完善的社区服务和大型活动网络视频直播业务,日更新新闻资讯近7000条,成为全国以至境外第一时间了解安徽权威信息的主渠道。

  ◆中安汽车(中安在线-汽车)

  中安汽车--安徽汽车网,安徽汽车新闻门户网站。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网站依托集团资源优势,立足安徽,做最权威的安徽汽车内容发布服务平台。

  网站主要有安徽车市、热点推荐、新车行情、投诉维权、热点专题、会员专区(推荐经销商) 、汽车知识、热销车型报价等多个精品栏目。尤其是黄金品牌安徽车市,可以为商家提供新闻报道、车型介绍、广告宣传、会员4S店等全方位的服务。

  网站拥有固定且相对独特的受众人群,从消费结构来看,事业政府机关人群占40%,公司白领人群占30%,高薪人群、专业人士占20%,其他占10%。权威数据统计,中安汽车日均IP访问量估算值为10万,日均PV浏览量估算值约为19.8万。


  ◆联系我们:
  【中安汽车】
  电话:0551-65175216 18919681620
  邮箱:anhuicar#qq.com (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1469号安徽报业大厦3F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