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热点资讯

30亿打造中科智慧产研城 走进智博士工厂看实力

《走进智博士工厂 第一期》

时间:2023-03-23 09:33

  很多选择智博士的车主都会问他们工厂在哪里,实力怎么样。今天,编者就带大家走进智博士真实的研发生产基地,今天为第一期,先带大家做个基本了解~

  智博士隐形车衣源自中科智慧产研城!产研城坐落于重庆江津区西部科学城。

  据介绍,该基地为中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投资最大的项目,总投资30亿打造产业链最健全的新材料园区。总规划面积约500亩,一期约100亩,规划有高端标准厂房、研产一体多层厂房、研发大楼、人才公寓以及生活、生产配套等(政府权威官网可查到企业投资信息)。预估每年这里会有上百项技术专利的产生,数亿元研发经费的投入,将专注新材料全产业链研发!同时以科技服务赋能行业升级,涉及新型材料探索研究、成熟材料的低成本智能化方案,全产业链智能制造等!中科新材料团队将把智慧产业城打造成国内先进的全产业链隐形车衣基地。目前产研城项目也是国内投资规模比较巨大的隐形车衣研产销基地。

  在这里,中科旗下品牌智博士隐形车衣的研发团队依托先进的研发及生产设备,专注新材料研发,为中国高分子薄膜领域筑牢根基,赋能增效。智博士隐形车衣品牌也将具备更为完整、独立且高效的研发能力与经营实力,打破技术壁垒,为创新成果做更多的转化与孵化。

  智博士隐形车衣是由中科高分子材料团队研发,中科新材料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高分子汽车漆面保护膜,超20年高分子薄膜领域技术积累,铸就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其性能完全达到甚至超越欧美进口的产品,突破了城市用车环境。并成为国际比较有影响力的越野赛—环塔国际拉力赛冠军车队唯一指定用膜!无惧高低温,可抵御沙漠戈壁、沟壑洼水、高温暴晒以及零下50℃的冰雪环境下的极寒挑战。

  智博士品牌拥有“王者”与“麒麟”两个系列,共八款产品!自入市一下,收获众多口碑与信赖,截至目前,累计服务10万多车主。其每一卷车甄选路博润TPU基材与亚什兰胶层,与进口大牌同源同料,蕴含着前沿技术成果和卓越的品质。且麒麟系列国产车衣里独家首创蓝光增亮技术专利,在生产过程多添加一层硅油成分,通过蓝光多频照射,装贴后车身亮度更高,能够提亮超50%以上。

  智博士品牌坚持“心至诚,行致远”的责任与使命,不断为自己和社会书写精彩的篇章。连续8年全球自然指数排行榜首!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持续销量增速第一!如今在全国拥有600+旗舰店,3000+品牌授权店!线上与线下打通渠道,为客户提供省心的服务。

  中科(重庆)智慧产研城,作为首个面向新材料生态的专属平台,相信智博士隐形车衣品牌再次以全新的面貌出发,在研发团队、研发能力建设方面进一步发展,朝着汽车高分子薄膜领域昂首向前,带来更为完整、高效的研发能力;推出更多具有开创性的技术与产品,赋予车主更极致、更优越的、更安全的出行体验,为高分子薄膜创造更多价值;为汽车后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与发展,展现中科团队的科技力量。中科智造,科技第一品牌!我们一同期待。

  敬请期待下一期《走进研发实验室,见证真科技》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