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热点资讯

比亚迪汉家族4月热销近1.5万辆,位居20万+级中高端新能源轿车销量榜首

时间:2023-05-15 10:48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显示,4月份新能源乘用车国内零售销量52.7万辆,同比增长85.6%,渗透率达到32.3%,增长态势稳健。新能源东风之下,比亚迪月销达19.4万辆,稳居榜首,与排名第二的上汽大众差距拉开至5万余辆,领跑地位凸显。

  其中,比亚迪王朝旗舰汉家族4月热销14714辆,同比增长9.8%。在汉家族销量组成中,汉EV系列热销7562辆,汉DM系列热销7152辆,两大系列均呈稳定正增长。市场横向对比,汉家族销量超越同级BBA三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强势夺取中大型轿车销冠。同时,在与同价位Model 3的正面竞争中,汉家族销量领先,摘下20万以上中高端新能源轿车销冠。两大冠军领衔,汉家族站稳主流中高端轿车市场,牢牢掌握市场话语权!

  回溯过往,2022年汉家族豪取“B+C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创造中国品牌中高端车型新纪录!今年,中国车市波谲云诡,新能源震荡上扬,汉家族展现非凡定力,以当之无愧的领跑实力,引领主流中高端市场变革。截至目前,汉家族累计销量已超48万辆,破局引领,以顶流姿态夯实主流价值,成为20万以上中高端轿车市场主流消费者的首选。

  热销背后,汉家族三“擎”并驱,搭载了DM-i超级混动、DM-p王者混动、EV纯电三套动力系统,形成了横跨B+C级轿车的产品矩阵。其中,汉EV冠军版三月份震撼来袭,以色彩、底盘、体验三大焕新引领,起步即高配,稳价增配,展现高价值站位,收获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可与广泛好评。

  超越合资,颠覆豪华,汉家族以技术创新引领加上主流产品赋能,真正通过各方面均衡的产品实力和被行业认可的车型影响力,打破合资与自主的品牌界限,更向上抢夺了大量豪华品牌用户。汉家族成功实现了对于同级用车体验的全面革新,加上久经考验的产品可靠性与口碑价值,全面占领了主流消费者的心智,加速着新能源普及进程。

  在不断变幻的市场中,汉家族正极致满足主流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带来远超期待的产品价值品质,更以高端化形象不断吸引高净值精英车主群体。随着产品矩阵的全面焕新,汉家族将以更加坚实的脚步一路向上,探索全新的境界,将颠覆进行到底。以销量印证,汉家族在驱动中国汽车能源变革中扮演着当之无愧的“排头兵、引领者”角色,引领着新能源市场新格局。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