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热点资讯

1.82m纯平长箱装下“无限清凉” 金刚炮AT车型邀你共赴创富之旅

时间:2023-05-26 10:49

  炎炎夏日,何以解忧?一根美味雪糕,一杯网红冷饮,一杯冰镇咖啡,都能瞬间解暑消愁!当你对这些“冷消费”无法抗拒的时候,有人早已经瞄准商机,靠这个赚得盆满钵满。每逢夏日,城市街头都能看到各种以车为载体的“冰饮小店”,创业者们一边配送“清凉”,一边赚取着丰厚的利润。其实只需一辆金刚炮AT车型,你也能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金刚炮AT车型是一款为新时代奋斗者打造的时尚商用皮卡,以领先实力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创富梦想。

  相比于传统的雪糕店、饮品店,用皮卡“开店”创业有着诸多优势,不仅节省了店租成本,大大降低创业门槛,而且依靠皮卡灵活的机动性,可以无限拓宽“经营半径”,随时抢占生意先机。当然,一台皮卡想要胜任创业的重任,不仅要具备优越的动力总成,还离不开强大的装载空间,而这正是金刚炮的优势所在。

  1.82m货箱+纯平设计 轻松胜任生意运载需求

  金刚炮的装载力十分强大,提供了标箱、平箱、长箱三种货箱版本,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号入座”。其中,平箱版拥有1.82m货箱+纯平设计,有效使用底面积提升35%,空间使用率提升50%,诸如雪糕机、奶茶机、冰箱、水箱等各种物料都能轻松容纳,随时化身“移动雪糕店”、“移动饮品店”、“移动咖啡车”,各种经营方式等你解锁。

  与此同时,金刚炮AT车型的货箱设计充分考虑了用户的用车痛点,采用了低货台设计,让你在装卸沉重物品时更加省时省力;货箱还标配6个外绳钩和4个内绳钩,配合绳索即可固定车上的物品,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晃动、倾倒或者跌落,安全又省心。

  想要更快地积累财富,就得接受“白+黑”的考验。如果你选择在夜间营业,金刚炮也能成为贴心的好帮手,它的货箱配备了同级唯一的高亮度照明,在车内可一键控制,无需外接电源,可以彻底照亮整个货箱,方便你夜间经营或者装卸车,别提有多便捷。

  2.0T+6AT高效动力赋能 助力创业者抢占商机

  “装得多”还不够,“跑得快”才能抢占先机。金刚炮AT车型搭载2.0T柴油/2.0T汽油+6AT动力总成,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充沛;全新6AT自动变速箱承载扭矩大,而且结构简单、技术成熟、维修成本低,累计经过30万公里恶劣路况耐久试验,可靠性毋庸置疑。

  在2.0T+6AT高效动力组合的加持下,金刚炮必定不辜负你的每一个期望:当你载着各种工具和物料上路,金刚炮将以强劲的动力输出让你畅行无阻,无论是爬坡、超车都毫无压力;当你想快速抵达热门摊位,抢占生意先机,金刚炮也能奉陪到底,让你快人一步。

  金刚炮AT车型的安全性也很出众,其配备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可有效降低车辆失控的风险,四轮盘刹可以提升制动性能,让你时刻“刹得住”。而且还配备了定速续航、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前者可实现自动维持固定车速行驶,随时解放你的右脚,后者可在泊车的过程中提供可靠的辅助,让你省心省力、安全无忧。

  品质座舱+智能科技 打造车主专属的“知己”

  一辆优秀的创业之车,既能陪你征战天下,也能陪你风花雪月!忙碌之余,金刚炮AT车型就是你的贴心陪伴。金刚炮拥有时尚炫酷的座舱环境,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和皮质材料座椅提升了车内的高级质感。后排座椅采用25°黄金靠背角,带来更舒适的坐姿。当你忙完一天的生意后,静静地坐在车内,积攒了一天的疲劳便会烟消云散。

  金刚炮AT车型配备3.5英寸液晶悬浮仪表、主副驾座椅调节、后排出风口、蓝牙电话等实用配置,便利性、实用性、舒适性都无可挑剔,让你在每一次驾驶的过程中都能感受到人性化的贴心关怀。可以说,在生活中,金刚炮就是“善解人意”的好伙伴。

  金刚炮AT车型不仅可以化身“创富搭档”,为你打开财富之门,还能成为生活中的“好朋友”,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如果你想入手金刚炮,现在正是时候,目前购金刚炮AT车型可享“7万2年0息金融礼、5000元/台置换礼、推荐好友购车享8万积分/炮弹”,购车本人享2万积分/炮弹推荐礼”三重权益,十分超值。这个夏天,就和金刚炮一起“干大事”吧!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