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热点资讯

超乎想象的座舱体验,哈弗酷狗与你一起开启潮酷之旅

时间:2023-05-26 14:43

  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两点一线的生活已经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常态。趁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出游,成为很多人的消遣方式。拥有一辆动力强劲、安全可靠、满满黑科技的哈弗酷狗,将成为漫长路途中最值得信任的“伙伴”!为回馈用户哈弗酷狗迎来史诗级钜惠,现在购车即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仅需10W+的价格就能拥有这位靠谱的伙伴。

  4D燃音座舱加持,打造出色高品质

  自驾出游的路上,一套高品质的音响无疑可以让旅途的快乐加倍。哈弗酷狗搭载的18个JVC品牌音响,由跨国专业团队针对哈弗酷狗研发,超大功率功放与高保真音响的设计,让整套音响效果在10至20万级别的车型中,都是十分出色的存在。拥有美妙的音律时刻相随,在开车时心情更加舒畅。再搭配上雷石KTV系统,随时随地都能与朋友一起随着音乐节奏尽情摇摆,扫清一路疲惫。

  智能辅助驾驶相伴未知的道路也能信心满满

  哈弗酷狗在V3.5咖啡智能平台的加持下,使得每次出行都更加便利。12.3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操控顺滑流畅,集成了地图车控,生态服务,多媒体等服务,采用云对接的方式操作,对第三方APP可使用语音控制完成深层次的操作,在驾驶车辆时,可以通过全语音控制车辆,例如导航、音乐、空调均不在话下,真正实现手不离方向盘完成车辆功能操作,避免开车分心的风险,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不仅如此,哈弗酷狗还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19位智能驾驶硬件,雷达数量多,探测范围大,不仅能够缓解驾驶疲劳,还能提高行车安全。像ACC自适应巡航、智慧躲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等众多实用功能,哈弗酷狗都能给到。对平时不怎么开车的“小白”也十分地友好。

  科技赋能舒适驾乘,超大空间满载幸福出发

  舒适性是提升自驾游体验的关键,座舱的舒适驾乘指数与自驾游的幸福指数成正比。哈弗酷狗配备了一套拥有优良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无论是行驶在颠簸路面,还是激情驾驶极速过弯时,环抱式设计和软硬适中的填充,都能给予每位乘客更好的承托和包裹性,带来更加安稳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空间方面,哈弗酷狗采用超短的前后悬设计,与2710mm的轴距,营造出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带来更大的“得车率”,使哈弗酷狗后排非常宽敞,腿部可以自如舒展,就算是“180cm的大长腿”,也可以很舒服地跷起二郎腿。

  哈弗酷狗配有感应式电动后尾门,每次拿取行李时都充满仪式感。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可以为后备箱扩展出1298L纯平超大空间,不但可以将出游所需的行李全部放下,躺下两个人也十分轻松,使车辆秒变“大床房”。再透过1.1㎡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躺在车内就能欣赏浩瀚星空,将旅行的幸福感直接拉满。

  在全家自驾出游时,考虑到零碎物品较多,哈弗酷狗还贴心地配备了29处车内储物空间。结合实际用车场景放大设计,如规划了大小不同的杯架、双层的扶手箱、换挡杆下方的超大储物空间,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结尾:

  哈弗酷狗凭借优异的产品实力,让我更加从容地拓展生活半径,不但可以满足城市通勤,也可以让旅行充满欢乐氛围。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在闲暇之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潮酷之旅,不如给自己安排一台哈弗酷狗。哈弗酷狗推出了20000元现金钜惠,还能同享“酷GO七重礼”叠加,优惠后的参考价格仅为10.38—12.98万元,没有套路的购车狂欢怎能不让人心动?不妨果断出手,马上开启属于你的潮酷之旅吧。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