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 > 汽车文化 > 汽车幽默

汽车上的花式车贴,你最“佩服”哪一个?

时间:2019-12-30 12:37

  在买了汽车之后,有的人会对汽车进行一定的改造和装饰,让本来量产的汽车变得独一无二。有很多车主就喜欢在车上贴车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汽车上面的花式车贴,你觉得哪一个最有吸引力?老司机都说第五个!

  第一种,做旧车贴。有的人会将车辆贴的跟报废汽车一样,这样在行车过程当中,外观就像是报废车一样,很多人都不会来刮蹭了,然而内饰却是很优秀的。不过要有这样的一台车,也需要车主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第二,一只手式车贴。这种车贴一般出现在后挡风玻璃上,可能会采用一些网络比较流行的图案,然后贴在车窗上。当雨刮器刮起来的时候,就会出现招手的动作,这样的招手,你敢回应吗?

  第三,写了自己真实驾驶技巧的车贴!有的司机朋友会在后面写:大龄女司机追尾必嫁等一些比较搞笑的语句。网友:但凡有一个说话算数,我就不会单到现在了!

  第四,张贴一些比较卡通的话语。比如就有这样一台车,直接贴了我喝酒了!这种明目张胆的人,交警看到会不会拦下来呢?结果还真被查出来一个。

  第五,也是大家最为佩服的车贴了,就是在一台五菱宏光上,贴满了各种各样汽车车标。包括法拉利,保时捷等超级名车,而且有一大串文字:决战秋名山,输的留下车标!让我们看上去就感觉这辆“神车”果然经历丰富。

  虽然车贴很有意思,但是车辆上面贴的车贴也要记得符合标准,否则遇到交警,那么我们就有口难言了。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综合    编辑: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在这里留下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关键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