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安徽经销商

安徽金龙:“绝代双骄”新宝骏RM-5、RC-6合肥正式上市

时间:2019-09-16 15:03

  中安在线-中安汽车讯 自新宝骏RS-5上市之后,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智能网联汽车的代表之一。可喜的是,宝骏旗下全新车型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C-6在本月初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之后,首次来到合肥。

  9月15日,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的宝骏品牌基因赋能的新宝骏RM-5、RC-6合肥上市发布会在宝业东城广场燃擎开启!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新宝骏RM-5售价区间为8.68-12.08万元,新宝骏RC-6售价区间8.48-12.38万元,同时订车用户还可享超低首付,24期0利息以及5000元购车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上汽通用五菱中南安徽区经理汪进彪、安徽金龙市场总监蒋劲松、安徽金龙销售总监王晨、安徽金龙财务总监葛瑞芹女士共同揭开新宝骏RM-5&RC-6的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向第一位合肥新宝骏RC-6准车主交车』

  新宝骏RM-5、RC-6以行业首创的智能网联、领先同级的智能驾驶,闪耀全场,为合肥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两款新车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完美地诠释了科技与时尚,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新车亮点:

  ▌新宝骏RM-5

  新宝骏RM-5为一辆综合了MPV与SUV特点地全新跨界家用车,体现出“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将日间行车灯利用镀铬饰条加以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灯组的效果,配合矩阵式星辉格栅,使前脸造型宽阔舒展。分体式大灯设计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同时使得前脸造型富有层次感。

  新车具备轿车化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车身姿态呈现出明显的运动风格,与概念车RM-C的造型特点一脉相承。双色车身使得整车造型更时尚,配合后尾翼与双色轮毂,强化了整车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上,新宝骏RM-5的长宽高为4705/1806/1645mm,轴距2750mm,提供5座(2+3)、6座(2+2+2)和7座(2+3+2)三种座椅布局,空间大且丰富多样,满足了不同家庭、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将科技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中控台上最显眼的当数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M-5和RC-6同时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据悉,该套系统以手机算力与AI能力替代车机,将智能手机所有能力嵌入到汽车中,让手机成为24小时的随身车联网;实现手机即车钥匙,可远程授权解锁;不需额外购买车机流量,手机流量即车机流量。以手机车联网代替传统车机,实现“手机即车机”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

  上市现场,安徽金龙市场总监蒋劲松在对新车讲解时提到,新宝骏RM-5和RC-6在智能驾驶和智能安全层面上,两款新车除搭载有LDW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14项领先技术外,还与博世强强联合,搭载了博世L2级自动驾驶技术,真正提升了驾驶的乐趣。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宝骏RM-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可达245N.m,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提升了换挡的平顺性。

  ▌新宝骏RC-6

  作为与RM-5一同上市的新宝骏RC-6,是新宝骏打造的首款轿车产品,其融入了经典美学的设计手法,以有机型面的设计,诠释了运动气息和科技质感。同时掀背造型时尚前卫,非常符合当下审美主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2800mm,从车身尺寸来看,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B级车。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星云流水”的智慧座舱设计、双12.3英寸的大联屏诠释了智能化美学的新定义,门板扶手处采用带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运动感与质感兼具。新宝骏RC-6提供星皓白、星耀黑、星际蓝、星焰红四色可选。同时,为了配合智能驾驶所匹配的多种路况,新宝骏RC-6实现了198mm的SUV级的空载离地间隙,更适应各种复杂场景的高通过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宝骏RC-6同样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动力表现与RM-5相仿。

  新宝骏RM-5、RC-6全系均为国六车型,通过全擎在线的智能与安全,实现超多智能场景匹配,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新宝骏的产品谱系也由原来的RS-5车型单一的SUV车型,扩展到轿车、家用车等多品类。

  新宝骏RM-5、RC-6的上市,以全擎在线重新定义智能出行,演绎多场景生活方式,为用户创造智能时代出行新生活。


  推荐经销商:安徽金龙五菱宝骏4S店

  电话:0551-65365515、65365544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1018号名车广场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综合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在这里留下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