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安徽经销商

“尽享我的主场”领克09亚运行政版大五座上市尊享品鉴@合肥站

时间:2023-07-25 09:36

  绿意交织光影,盛夏如期而至。

  7月23日,“领克09——尽享我的主场”亚运行政版大五座尊享品鉴会—合肥站在祥源花世界举行。宁静的“城市森林”里,皖内30余家主流媒体与首批09大五座车主一同见证领克09大五座的“挑战惯例”的豪华姿态。

  全面焕新 大有所为

  上个月,领克09首款五座车型——亚运行政版大五座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8.99万元。领克09大五座,采用了五座布局,并推出全新“深海蓝”专属配色,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挑战惯例 不止于车

  领克汽车皖赣销售大区经理——祝武兵为新车上市致辞,他表示:“领克09亚运行政版大五座的推出,其目的就是为了满足用户旗舰级享受的需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顶级的感受。即是有备而来,大有所为!不管是豪华感的提升、空间的宽敞还是动力的强劲,领克09亚运行政版大五座都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随后,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陆昕、领克汽车皖赣销售大区经理祝武兵、安徽同一领克中心总经理王淼、合肥同昱领克中心总经理凌耀东。为我们正式揭开了领克09大五座的面纱。

(皖内第一批领克09车主集体交车)

(亲身感受09大五座,感受驰骋天地间的魅力)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陆昕和领克汽车皖赣销售大区经理祝武兵接受采访,两位领导以专业的角度,阐述了领克09大五座核心的产品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竞争力。)

  旗舰09位 尽享自己的主场

  领克09大五座融合多维先进科技,将座舱升格为以豪华硬件为基础、智能互联科技为阶梯的全新智能数字座舱。全系搭载云图式智控六联屏,标配8155芯片+ LYNK OS N智能座舱系统,可实现“超级自定义”、“AI智能语音”、“精品场景套装”三大功能,响应速度更快,交互体验更懂你。

  空间方面,领克09大五座重新针对座舱布局进行设计,带来同级领先的空间利用率。1130mm二排腿部空间、540mm座椅坐垫长度、1366mm的坐垫宽度,不论是纵向、横向还是垂向空间均表现优异。全新二排座椅还采用了高回弹海绵、双硬度工艺,提供足够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久坐不累,为用户带来舒适与安稳的双重满足。

  领克09大五座基于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打造,搭载Drive-E 2.0TD T8 Dual-M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17kW,最大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5.6秒,满电百公里油耗2.8L(WLTC),低电量状态百公里油7.8L(WLTC),纯电续航里程达60km(WLTC),动力与能耗这对矛盾体在领克09大五座上得到了更优的兼顾。

  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领克的技术普惠,新车还可选装主动式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实现装载、迎宾、越野三种模式灵活切换,不同场景下智能主动控制车身稳定性,从容应对复杂路况挑战。

  安全方面,领克09大五座采用SPA高强度车身,热成型钢应用占比达36.9%,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副驾首次采用同级独有的特制狐首型安全气囊,包覆容积达105L,点爆时间为3ms,能给头脸带来充分安全保护,在危急时刻将危险系数降到最低,带给每一位家人十足的安全感。

  领克09大五座的深林健康座舱,拥有多重主动净化功能,配合内饰的三“0”健康用料——0杂棉、0沥青、0有害溶剂,让每一位用户畅享健康环保的出行体验。

  在全球化成主流趋势的当下,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领克09也即将踏出迈向海外的第一步。同时,伴随亚运盛事的到来,领克09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将与所有09用户共享来自亚运的荣耀,在全球舞台树立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形象,引领行业不断向上。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