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安徽经销商

新红旗H9登陆合肥!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时间:2020-08-28 16:29

  一汽红旗合肥5S旗舰体验中心落户包河汽车城,更创新推出全国首个“有声书享 红旗之家”的独特有声空间。2020年8月28日上午,位于包河区车城支路的安徽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作为安徽大步车业集团中新的一员,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将为喜爱和购买红旗品牌的客户打造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正如大步车业董事长魏蕤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体验中心将为每一位客户用心定制的有声导购、专属电台,在看车选车的同时进入喜马拉雅的朗读亭直接线上分享用车体验、人生感悟,在有声导购的轻松陪伴中,以喜欢红旗、爱上红旗、选择红旗,最后真心的将红旗娶回家。在未来,我们将一直以诚信为企业追求的目标,为实现红旗品牌、一汽制造成为世界的品牌而奋斗。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建设部总监张雷在致辞中表示,红旗诞生于1958年,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产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与进步。红旗品牌需要更多的像合肥万帮之星红旗体验中心这样重承诺、有使命、能力强,能够贯彻红旗品牌理念的优秀经销商加盟,共同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活动现场,随着一曲《少年》歌声落下,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燃爆全场。闪亮登场的红旗H9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独特格调与“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的卓越不凡气质,瞬间引爆了现场,引得在场嘉宾掌声不断。

  红旗H9,推出不同动力和配置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新车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作品,红旗H9的上市将进一步助推红旗品牌拓展并夯实高端汽车消费市场。


「▲万帮之星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邓浩向合肥首位H9车主汪泽维先生车主交付了钥匙。」

  与一般体验中心不同的是,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全国“有声书享 红旗之家”的独特有声空间,不但在一楼和二楼体验中心推出了“有声导购”、“安徽红旗之声”、“红旗理想加油站”,还特别引进了喜马拉雅朗读亭和“非公企业党建学习体验区”,打造声临其境的“有声书香”氛围,让喜爱红旗的购车用户获得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安徽红旗之声”有声空间,就是为来访看车、买车、保养的用户提供“看得到,听得见,带得走”的扫码即可收听的有声信息,这其中包含了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有声导览、红旗产品有声介绍、历史大事件呈现以及公共文化知识分享等内容,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有声文化消费新场景及定制性的有声内容娱乐新体验,以喜闻乐听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业务和终端生态全方位沉浸式新服务,让用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