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安徽经销商

国民好品质 献礼新生代,江淮恺达X5献礼版合肥闪耀上市

时间:2021-06-26 16:32

  当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走入社会肩抗重担,他们对承载自己梦想的“战车”理应有更多的期待。江淮轻卡为这一代年轻客户群体量身打造的新品牌恺达和系列年轻化新品也激情登场。6月25日,“国民好品质,献礼新生代”江淮恺达X5献礼版合肥正式上市。

  早在2014年,江淮汽车就邀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主导设计江淮轿卡,并确定品牌名称为“恺达”。恺达,源自于意大利语Codol,象征着使命召唤。中文“恺”字寓意用心做产品、用心待客户;舒适工作,安全驾乘,享受生活;“达”字寓意万物通达,提供“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江淮恺达以“五大超越、五大全能”为品牌DNA,“五大超越”指恺达产品在造型设计、品质保证、安全配置、服务匹配、品牌理念五大层级实现传统轿卡品牌及产品的综合跃升。“五大全能”指恺达产品从车辆全能综合价值、用车场景覆盖面、车辆承载能力、动力匹配、用户定制化体验五大方面实现全能覆盖,用实力满足年轻运输人的用车需求。

  江淮恺达品牌为突出差异化优势,打造出了x5/x6/x7以及恺达国际版等系列产品,将满足不同细分应用场景的特定需要。其中,恺达X5是5万元轿卡的首选车型,突出高端品质和高性价比;恺达X6作为宽体全能轿卡明星车型,拥有单排、排半、双排驾驶室,动力方面具有汽油1.6L/1.8L/1.5T和柴油多种选择,能满足冷链、地库车等各细分工况需求;恺达X7则是商贸物流类的推荐车型,其拥有行业唯一的可翻转驾驶室,维修保养更加简易;恺达国际版则主攻海外市场,拥有高端独立悬架,是国产微卡出口的第一品牌。

  作为本次上市会的主角,5万元轿卡首选车型江淮恺达X5献礼版,能为提供给用户哪些价值功能?

  江淮轿卡的相关人员介绍,整车外观采用“风雕美学”设计,圆润饱满,国内首创,引领新一代轿卡潮流;大灯熏黑设计,前面罩可开启,便于检修;驾驶室宽度1626mm,宽敞灵巧,大尺寸带下视镜的后视镜,无盲区;博世无骨雨刷,低噪高效;低风阻设计导流罩、流线型车身等,有效降低汽车行驶风阻,带来更低的油耗;各模块搭接处采用分层设计,保证外观面的连续性,触摸起来更加平顺。为了适应年青一代对车辆舒适性需求,内饰设计采用了很多轿车化元素:全新组合仪表、真皮人机工程座椅、轿车化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门窗、防炫目内视镜、车载MP5、四向调节出风口、多处储物空间、一次成型硬顶装饰、高亮度镀铬内扣手、带化妆镜遮阳板等。

  恺达X5献礼版全部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的主要是汽油机产品——江淮锐捷特1.6VVT国六动力,该机型具备超过十年乘用车市场验证,可以对油耗、里程、车辆状态等功能问题实施远程诊断,维修更加便捷、成本更低;采用免维护正时链系统,高强度耐磨合金材料无需保养更换,省时、省心、省钱;整机实现低噪声和轻量化,采用全铝缸体、缸盖,强度高、重量轻,散热快。

  在车辆安全保障上,恺达X5应用了全面制动管理系统——前盘后鼓+ABS防抱死系统。与竞品大都采用14寸前盘制动器前盘式制动不同,恺达X5使用的是15寸前盘制动器;后鼓式制动采用TBK摩擦片,制动效果更好,摩擦片更耐磨。

  轿卡作为运输工具,货箱容量也是用户非常看重的购车要素。X5恺达献礼版拥有3800/3100*1750/1610*355不等的超长货厢容积,车辆上货平台高度低、上下货方便,轻松进出地库,可以极大提高运输效率。

  四大服务保障措施,为客户提供后顾无忧的服务,全国三千六百零九家服务站,平均服务半径仅48公里,发动机只换不修,汽油机专属服务站,提供客户紧急备用车。

  作为江淮恺达选系列的合肥经销商——合肥东杰汽车具备极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服务意识,公司致力于用最周到最细致的服务服务品质,打响“国民好品质”的恺达品牌,让恺达“买得起,好品质”的口碑真正深入新生代消费者的心中。

  本次上市会虽然安排在下午6点,但现场室外温度仍然在30度以上,很多用户莫名而来,顶着高温抢先试驾,给出了一致好评,不少客户当场下单订车。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网上直播签约销售,全国的网友粉丝们纷纷为恺达X5进行点赞,下单预约订车,气氛非常火爆。

  国民好品质,献礼新生代,在江淮汽车的大本营合肥刮起这里恺达旋风,将带您一路恺达,成为人生赢家!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