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汽车导购

2022广州车展 | 合创V09车展首发 纯电MPV再添一把火!

时间:2022-12-30 11:32

  2022广州车展,合创汽车首款纯电MPV车型—V09首发亮相。合创V09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家用MPV,合创V09是合创品牌第4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成为了合创汽车的全新旗舰。

  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自研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是首款标配800V高压系统的量产MPV,提供超级快充方案,可实现最快充电5min,续航增加200km。合创V09还拥有科技前卫设计、超大空间座舱、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750+km超长续航、激光雷达等众多亮点。其全新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搭载了车身、座舱、智驾、三电等域控制器,软硬件高度解耦,通过车内神经网络,各领域强强结合,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服务。

  合创汽车矢量美学设计语言下的全新车型,V09打造星耀Shining Star造型,展现合创的美学哲学,科技、探索、进取、现代、大气,突破传统MPV的方正框架,在保存恢弘大气的同时,不失时尚动感,包括未来感的线条/数字感的座舱/交融感的整体/秩序感的连接/自在感的享受。一字星轨造型前灯与三角灯焰相接,形态节奏干净利落;在变幻星迹间,融感性光影与理性秩序于一体。

  ·支持快充: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基础版本的峰值充电功率可达158kW;可以适配市面大多数快充桩,并发挥其最大充电功率,满足快速补能要求;

  ·高压高效:搭载高压SiC电驱电源和高压附件,整车效率提升约4%,整车能耗降低7.8%;

  ·三电域控:整车控制器VCU和空调系统HVAC高度集成,极大优化整车能量管理系统,系统控制效率、可靠性、稳定性更高,便于后续平台扩展及快速升级迭代。

  合创V09搭载高能量密度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电芯,电芯能量密度达到257wh/kg;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750km,这得益于领先的三电系统,以及全车轻量化设计,以及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的超低风阻。

  MPV的核心卖点自然是超大空间和舒适乘坐体验,合创V09座舱内部垂向空间达到1288mm,垂向空间利用率达68%;舱内前后空间2834mm(驾驶员加速踏板踏点-第三排人体躯干与大腿的连接点),舱内前后空间利用率达55%;舱内前后空间、垂向空间,以及空间利用率处于领先水平,不仅力求座舱内乘客可以“使用面积”做到最大,“公摊面积”还做到相对的最小,让乘客得到物超所值的感觉。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