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汽车导购

2023重磅纯电轿车抢先看:岚图追光、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

时间:2023-01-30 09:42

  ▌五菱缤果

  五菱在新能源领域基本深耕10万级别以下市场,今年它还带来一款全新的两厢小型纯电——缤果,其圆乎乎有些复古的外形甚是可爱,目前新车的申报图同样已经曝光,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缤果和五菱此前的车型风格不同,时尚感大增,风格来说和欧拉好猫属于一类型,不过它的价格要比好猫便宜不少,主打7-10万的价位区间。三围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

  该车内饰此前也被曝光,内饰以简洁为主,但设计感、新颖度很不错。新车将会采用四座布局,电机最大功率30kW,整备质量990公斤,它一些动力信息目前还未透露,我们猜测续航应该在300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缤果的到来将会对海豚、好猫形成一定威胁,当然,这种比较讨人喜欢的里外设计一定是它的杀手锏,此外,相比于海豚、好猫这些同级选手来看,缤果未来会有明显的价格优势,那么它的性价比也会大大提升。

上一页123
来源:汽车消费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