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汽车导购

汉兰达双擎的劲敌来了!福特锐界L发布(图)

时间:2023-03-03 16:06

  近日,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L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光尺寸空间、功能配置全面升级,还将首次推出燃油版、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锐界L燃油版会在今年4月份上市,混动版或于7月份发售。

  此次曝光的官方实车有两种套件可选,分别是点阵式格栅和黑色网状格栅(ST-line套件),另外两车在下包围设计、轮圈样式等细节上也有差异。

  根据申报信息,锐界L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比现款锐界整整大了一圈,也比同级别的汉兰达更长。而作为迭代车型,该车也融入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众多时髦元素,以满足年轻人的口味。

  随着实车发布,我们也首次完整见到了这台锐界L的座舱细节信息。跟之前的EVOS、蒙迪欧一样,该车也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横屏设计,左侧带多种显示主题的全液晶仪表盘,而右侧的超大横屏尺寸更夸张,其车机交互功能无疑十分值得期待。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金色金属装饰、环境氛围灯,整个中控显得更有层次感。

  其他细节方面,一键启动、电子换挡杆、手机无线充电、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扶手镂空储物格等等,对于锐界L已经是基本操作;同时,ST-Line套件版还采用全黑色内饰,并搭配大量的红色纹理,进一步突出运动座舱氛围。

  座椅部分,该车将采用“2+2+3”七座布局,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配有环抱式头枕、独立扶手、独立腿托,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扶手前方还各自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上,锐界L燃油版会搭载第五代Ecoboost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8A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更重要的是首次推出的油电混动版,该车针对Ecoboost 2.0T发动机进行电气化改造以强化燃油经济性,同时匹配前桥双电机单元,综合功率来到275马力,但依旧采用机械四驱结构。

  按照官方公布的数据,锐界L混动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WLTC工况下油耗为6.31L/100km,一箱油续航可达1188km,这个数据会让该车成为丰田汉兰达双擎的劲敌。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