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汽车导购

普通人也买得起,这些性能车 真香!

时间:2023-04-28 16:49

  今年的第十十届上海车展,无疑是非常热闹的。作为今年全球第一场A级车展,不仅受到了来自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观展。虽然不少人被“冰淇淋”事件恶心到了,但是车展还是以看车为主,千万别被这事破坏了心情。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车展的几款性能车,不仅百公里加速时间短,而且价格也是普通人能接受的,走起!

  哪吒GT

  580 AWD版售价:22.68万元

  0-100km/h加速:3.7秒

  20万出头、电动跑车、3.7秒等等字眼,无疑是在刺激着大伙的肾上腺素,原本以为跑车离我们很远,但是哪吒就给了年轻人第一台跑车。作为国内首款两门四座电动跑车,哪吒GT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像修长的大灯、三角进气口、大溜背造型、双门设计、电动扰流板等等元素,整体都非常讨年轻人的喜爱。

  内饰方面,17.6英寸2.5K中控屏幕、HUD抬头显示、电子怀挡等等,在车内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氛围。除此之外,一体式筒状座椅也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至于动力方面,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20 N·m,百公里加速3.7秒;而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 N·m,“最慢”百公里加速也可达6.7秒。

  极氪X

  四驱YOU版 5座售价:20.98万元

  0-100km/h加速:3.7秒

  又一个20万出头的售价,百公里加速同样达到3.7秒,可见自主“纯电钢炮”真是越来越多了。作为极氪品牌的最新入门新车,极氪X整体造型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高度封闭的前脸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凸显着一丝的神秘感。除此之外,黑色车顶、无框车门、按键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也都是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内饰同样具备了当下新能源的科技感,14.6英寸的屏幕搭配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上24.3英寸AR-HUD抬头显示系统,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比较到位。动力方面,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315kW,最大扭矩543N·m,最快百公里加速3.7秒;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43N·m,百公里加速也有5.8秒。

  红旗E001

  售价:还未上市(预计20万左右)

  0-100km/h加速:3.9秒

  红旗在新能源领域也开始发力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E001正式发布,这款车是红旗FMSs平台架构的第一辆新能源轿车。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封闭式前脸加上全新的Logo,搭配悬浮式的车顶以及低风阻轮毂,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撞色的拼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配备上6+15.5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幕,以及AR HUD抬头显示系统,无论是科技感还是便利性都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最高续航可达800km,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455kW,峰值扭矩更可实现756N·m,0-100km/h加速仅3.9秒。

  岚图追光

  售价:标准版32.29万元、旗舰版35.29万元

  0-100km/h加速:3.8秒

  作为岚图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追光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通过流畅的线条以及独特的风格,展现了时尚、年轻、动感的形象。另外从细节上来看,时下流行的双色轮圈、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在这台车上也均有体现。另外,追光还配备了电动尾翼,最高可提供40公斤下压力,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表现。

  内饰中控采用悬浮式三联屏设计,每块屏幕尺寸为12.3英寸,搭配上平行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60英寸大画幅的AR-HUD抬头显示也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岚图追光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8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福特Mustang Mach-E

  GT版售价:36.99万元

  0-100km/h加速:3.65秒

  电气化显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即便是百年历史的老牌车企福特也不例外,而福特Mustang Mach-E作为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外观上继承了Mustang家族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元素,封闭式的前格栅中间是一匹奔跑的野马,并且可以点亮极具科技感,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极具肌肉感,车尾依旧采用经典的三柱型尾灯,每一次点亮都能吸引到众多关注。

  走进车内,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的中控屏非常亮眼,在合资品牌中也是很少见,并且还搭载了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消费者在使用时非常方便。动力方面,G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59kW,最大扭矩8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65秒。而长续航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30N·m,百公里6.5秒的成绩同样很出色。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