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试车报告

鲲鹏动力 不服来战!瑞虎7家族劲擎挑战赛超燃开启

时间:2022-03-15 12:16

  不服——来战!

  谁?这么嚣张

  一言不合就开飙!安徽、贵州、天津、广东……瑞虎7家族在全国多地疯狂秀技,来势汹汹,摆开一副横扫千军的架势。

  瑞虎7 PLUS到底想干什么?

  作为“理工男”的奇瑞汽车,此次不按常理出牌,在大家面前秀了一把肌肉。

  鲲鹏1.6T+7DCT组合,可谓是瑞虎7 PLUS最大的亮点之一,鲲鹏动力首搭瑞虎8车上时,表现就特别突出,百公里加速进入了8秒内。

  挑战直线加速,一脚油门下去,瑞虎7 PLUS推背感“随叫随到”,性能表现完全可以比肩合资车。

  来到麋鹿测试,要知道麋鹿测试可是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对转向、悬挂、底盘要求非常严格。测试开始,瑞虎7 PLUS以恒定车速进入模拟路段,转向精准,轻松躲避障碍物。入弯,车辆侧倾控制的很到位,出弯,车辆又快速恢复了平衡,扎实的底盘调校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和稳定性。

  既然是挑战赛,各种模拟道具肯定少不了,起伏路,瑞虎7 PLUS悬挂可快速地“收放”,乘坐比较舒适。而大多数四驱车才做的单边桥和双边桥挑战,瑞虎7 PLUS作为一款两驱车,最后竟也成功通过。这恐怕是它的高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轮毂赋予了非常好的通过性。

  “盲驾”?还可以这么开?

  其实就是车窗全面遮挡进行道路行驶。当然,这是借助于瑞虎7 PLUS的360°鸟瞰式全景影像系统,在车内可清晰看到路面情况,车辆周边一览无遗,还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若是觉得不尽兴,山地路段定会让你“High”起来,真实模拟了山地的高低错落,每一次爬坡都是对车辆性能的挑战!瑞虎7 PLUS抓地力出色,面对陡坡也游刃有余。

  试完了动力,来聊聊年轻人喜欢车内配置,双联屏、SONY定制音响、手机蓝牙钥匙、智能语音控制……标配,标配,标配,

  相比动不动就减配的合资车,瑞虎7 PLUS还算比较有诚意。双联屏尺寸非常大,内置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功能非常丰富!具体都有啥,等你亲自探索吧!

  写在最后

  奇瑞通过此次挑战赛,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瑞虎7 PLUS,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从整体试驾感受来看,瑞虎7 PLUS动力和操控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值得推荐!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