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试车报告

都有哪些亮点,能否打动年轻人?思皓X6试驾实拍

时间:2022-06-25 23:19

  思皓X6来了,

  作为思皓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年轻运动的造型、7.99万超低起售价,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智能音乐座舱等,赋予了新车更智能的出行体验,在同级别SUV中拥有较高的热度。

  思皓X6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格进气格栅,周围加入了梯形的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还是很有设计感。

  大灯分体矩阵式布局,造型硬朗,9颗粒射电反射式灯珠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包围下方带有一块梯形进气口,让车头也不乏运动效果。

  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上扬式的风格给车头带来一种俯冲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下方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条橘色装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黑白双色的五辐式轮毂,刀锋的设计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感。

  贯穿式尾灯组已经比较流行了,简单大气,还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更安全,思皓X6核心卖点之一,L2级智能驾驶辅助,10万级的SUV搭载此功能还并不多见。

  具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巡航等功能,通过AI视觉算法,能大大减轻驾驶难度,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思皓X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牛米,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表现还是比较中规中矩。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合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大师级的调校,车辆滤震出色,操控精准,也兼具了舒适性。

  此外,4米5的车长,近2米7的轴距,配上多达20余处储物空间,思皓X6既保证了车内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又带来较好的装载能力,更加贴合家用。

  智能音乐座舱,让X6与“智能”更般配。

  12.8英寸中控悬浮大屏,6核高性能CPU,画质更清晰,交互更给力。人机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声源定位等领先功能,可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

  思皓X6聚合了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视频等常用app,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提前打开空调,开启上车即走模式。

  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打造智能音乐系统,独立数字信号处理器、搭配全车11个高品质扬声器,可实现“混响效果由弱到强”,模拟出迷你俱乐部、私人影院、音乐厅三大声音再现和立体环绕的现场音效。思皓X6是汽车,更是私人音乐厅,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乐享受的需求。

  小结:

  10万元级SUV,配置丰富,搭配优秀的底盘表现和操控性能,同级别竞品还是非常有优势。新车已经上市,期待后期市场表现。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