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试车报告

不到10万元的6/7座SUV,思皓X8 PLUS值得买吗?

时间:2022-12-05 20:35

  忽然一夜寒风来,出门冻到心发慌。随着全国“寒潮”来袭,很多地区气温骤降同时迎来了雨雪天气!对于多人口的大家庭来说,来一次冬季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失为陪伴家人的一种幸福方式,要是自己拥有一辆承载全家人舒适出行的专属座驾该多好啊~

  大一号,更舒适!集高颜值、大空间、性能出众于一身的思皓X8 PLUS,无疑成为大家庭梦寐以求的“出行神器”。作为思皓乘用车智美大家庭座舱—思皓X8 PLUS已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9.98-13.98万元,新车凭借二三排大6座/7座的空间布局,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高颜值 玩转潮流运动范儿

内饰简约大气 更契合家庭用车

性能强劲 综合表现可圈可点

  总结:

  经过一番体验,思皓X8 PLUS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一方面,时尚大气的外观和科技豪华的内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另一方面,大空间也为多人口家庭出行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总的来看,思皓X8 PLUS还是值得推荐!至于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可以试驾之后再做结论。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