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安徽车市 > 试车报告

视频| 后驱纯电运动“小钢炮”!试驾名爵MG4 EV

时间:2023-11-25 20:33

  

  作为上汽“星云”纯电平台打造的紧凑级车,名爵MG4 EV通过了严苛的欧洲Euro-NCAP五星安全认证。话不多说,入正题,今天编者就带大家近距离体验这款车。

  可能大家在国内道路上见到它的次数比较低,但在海外市场,这台MG4 EV销量可是相当火爆,凭借诸多优势,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几度蝉联欧洲小型纯电车的销量冠军。

  它来了,MG4 EV出海冠军版,超400公里续航,终端让利11万出头即可入手。可以看到,它的造型非常运动激进,第一眼就给人印象深刻。年轻时尚的外观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多线条勾勒,呈现出一个大大的X型轮廓,再搭配全LED柳叶造型的前大灯,整体凌厉感很强。前保险杠和雾灯区的设计,更贴合性能车的运动范儿……短暂的试驾,难免会有忽略的细节,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亲身去体验一番。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