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第50万辆下线!元PLUS冠军版焕新上市 13.58万起

时间:2023-09-15 17:09

  9月15日,“元PLUS第50万辆下线暨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在比亚迪合肥基地举行。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上市仅19个月即达成第50万辆下线,足迹遍布全球58个国家,并在多个国家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

  此次元PLUS冠军版焕新而来,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16.38万元。同时,10月31日前购车客户,均可尊享“2000 元抵 5000元购车款”冠军惊喜礼,叠加官方已推出的五重权益,让消费者用超值价格买到冠军价值!

  五大爆款基因,续写“全球车”传奇

  元PLUS遵循全球标准、全球设计、全球品质打造,以“超酷、超好玩、超快、超安全”的核心体验,赢得了各国用户认可。从“中国冠军”到“全球爆款”,元PLUS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元力进阶、焕新而来的元PLUS冠军版生而强大,五大爆款基因将续写“全球车”传奇。

正车尾.jpg

  e平台3.0:比亚迪专业纯电平台,为元PLUS冠军版带来安全、高效、智能、美学。高效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实现性能与节能的统一;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具备宽温域工作能力,无惧严寒酷暑;最高CLTC工况510KM的续航、30%快充至80%仅需30分钟,日常通勤一周只充一次电!

  潮跑外观:潮跑龙颜美学造型犀利;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照射宽度达16.7米,夜间行车安全性更高;溜背低趴外形营造出俯冲运动之姿,飞羽掠影贯穿式LED尾灯最小发光面宽度仅5mm,提高安全警示效果,拥有极高辨识度。

  律动内饰:以健身房为主题,打造全球首款运动健身理念的智能座舱。多色律动式氛围灯营造多彩乐活的车内氛围,联动安全提示;肌肉流线中控台采用环保亲肤材质;哑铃式出风口、握力式门把手、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彰显十足运动感。

  智能安全: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降低潜在危险;刀片电池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体,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电力,也能配合高强度车身打造钢筋铁骨般的安全。

  潮趣驾控:元PLUS冠军版采用豪车级底盘调校;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配合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畅享百万应用、自由定义爱好;VTOL移动电站功能让生活随时来电,野炊、露营通通实现;大师级NVH静谧空间、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让智能便捷生活如影随形。

  四大焕新亮点,引领A级纯电SUV的价值进阶

  倾听全球用户的心声,通过更精准的场景化开发,元PLUS冠军版还实现了颜值焕新、内饰焕新、舒享升级、智能进阶,给元力青年、元气女生、活力家庭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进一步引领A级纯电SUV价值进阶。

  颜值焕新,酷炫潮跑:新增氧气蓝、律动紫外观颜色。氧气蓝就像有氧运动时的畅快与自由,活力无限;律动紫则代表着无氧运动的耐力与能量,彰显自我。

  内饰焕新,活力盛放:新增轻奢米双色内饰,采用弱对比双色设计,在整体统一的风格上使层次感更加丰富。

  舒享升级,惬意生活:全系标配8扬声器,让旅途更添动人音律;前排座椅可远程开启通风、加热,让舒适一步到位;后排搭配隐私玻璃,降低车内温度,更好保护隐私。

  智能进阶,安全加倍:升级3D全景透明影像,让车主开启“上帝视角”,避免盲区;智能上下电做到开门即上电、落座就能走,下车不担忧;新增宝宝模式,营造后排安全舒适环境;新增擦屏模式,防止清洁屏幕时触发误操作。

  曾几何时,谁能想到一台A级纯电SUV能杀入全品类SUV市场前三?元PLUS做到了,并以冠军速度彻底颠覆市场认知。元PLUS生而全球,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的“全球车”,让用户享受到全球标准的冠军车。

  站在50万辆的新起点,元PLUS冠军版将与全球消费者继续携手前行,用元力加速度,跑出冠军新高度,让“全球车,中国造”享誉世界!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