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竞争对手直指宋PLUS和哈弗枭龙MAX,说的就是捷途山海L9

时间:2023-11-15 11:18

  

捷途山海全新新能源序列和全新混动越野SUV-山海L9正式发布

  作为捷途汽车全新打造的产品序列,山海,致力于成为混动越野旅行引领者。从公布的产品规划来看,捷途山海产品将覆盖混动家庭旅行和混动越野旅行场景,未来两年将陆续推出多达8款混动产品,包括城市悦野SUV、硬派越野SUV以及皮卡等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今天率先上市的捷途山海L9,正式打开了捷途汽车全面向新能源产品发力的大门。新车定位“大家庭 大七座 超混SUV”,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16.69万-18.89万元。

  奇瑞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致力打造“旅行+”生态,捷途汽车以用户思维打磨产品,为旅行加满油、为梦想充满电,今年1-10月份捷途汽车累计销量超23万辆,同比增幅超64%,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年底销量突破95万辆。今天,站在新能源转型的关键期,捷途汽车发布山海新能源序列,彰显出全面新能源化的决心,将助力捷途在“旅行+”道路上跑出新速度。

  奔赴山海源于技术自信。在“奇瑞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捷途山海借助昆仑越野平台、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雄狮智舱/大卓智驾、极致多变空间的场景能力、旅行+生态平台五大核心优势,构建产品技术内核。

  新车不仅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达2850mm,更有CLTC纯电续航108km,综合最大续航超1100km,得益于鲲鹏C-DM赋能,百公里馈电油耗仅5.3L。不仅如此,山海L9还有多达41处的储物空间,足够满载全家人所需的旅行露营装备。内饰配备的15.6英寸窄边框中控大屏,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8155芯片,带来浓厚的科技氛围。新车还支持L2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6.6kW外放电,支持户外冰箱、电锅等多种露营设备,让用户在科技赋能下,畅享旅途的惬意。

  出手即“王炸”,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正式发布,作为该序列下的首款量产SUV,山海L9是捷途全面新能源转型的加速点,更是捷途实现品牌向上与价值跃升的一次勇敢攀登。以山海之名,开启捷途汽车增长“第二引擎”, 如奇瑞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所言:捷途山海,打造全球第一混动越野品牌!新的旅行自在山海。让全球用户爱上中国车!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