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中安车迷社区 > 汽车知识

轿车失控“漂移”猛撞高速护栏,原因是它!

时间:2022-11-21 09:53

  冷空气来袭,降雨量开始增多。连续的降雨天气必然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驾驶人在雨后的路面上行车,如果不注意减速可能就有引发事故。

0111.jpg

  近日,G0321德上高速下行线576公里附近发生一起车辆因侧滑造成的单方事故,所幸车上驾乘人员都系着安全带无人员受伤。

  经询问得知,该车辆行驶过程中一路上都在下雨,由于持续下雨路面湿滑加上车速过快,该车在加速超越同向的车辆时突然发生侧滑失控,原地打转后撞到了护栏上。

雨天行车有“讲究”,这些安全知识

驾驶人赶紧来看看

0113.jpg

0114.jpg

0115.jpg

0116.jpg

0117.jpg

0118.jpg

0119.jpg

0120.jpg

0121.jpg

  安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行车一定要轻打方向,缓踩刹车,提高警惕,切不可疏忽大意!

高速行车若遇雨雾天气,请务必牢记六字

“降速、控距、亮尾”

来源:安徽公安交警在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