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服务 > 汽车养护

小心被坑!盘点“不需要”做的几种汽车保养

时间:2020-02-18 19:35

  大家买车之后都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保养,这种想法是没有错的,毕竟花了不少钱的买的。不过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保养都是有益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有几种常见的保养方式。

  首先就是大家熟悉的轮胎保养。其实如果是在4s店里做轮胎保养,其实就是将轮胎洗一遍,去除一些石子之类的杂物。有些车主还会个轮胎打蜡,这样轮胎看起来更干净,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因为轮胎的消耗很大,保养是跟不上的。

  第二,发动机清洗养护。估计有些朋友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就是老师傅在个汽车换油的时候说,旧的汽油放不干净,需要使用机油清洗剂来清洗,能够做到百分百的清理旧机油。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发动机在运行的过程中会产生杂质,机油再次循环的时候,滤清器会被直接过滤掉。发动机就相当于是人的心脏,一定要维护好,不然车子就会报废。

  第三,油路清理。如果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出现燃油燃烧不充分的情况,就会导致产生积碳。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的话,积碳就会变严重。这时候不仅车子的发动机受损害,就连行驶的动力都会下降,同时会导致油耗增加。这时候司机就需要进行油路清理,不然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综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