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大五座智能纯电SUV,别克Electra E5官图发布

时间:2022-12-20 13:34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官方正式公布了别克首款奥特能平台大五座智能纯电SUV的官图,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作为别克旗下首款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纯电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五座中大型车,同时它还将配备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以及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54mm,超过了自家旗舰SUV昂科旗的2863mm。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个风格上延续了Electra-X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中网也使用了分体式造型,并使用了新能源车型上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分布于车头两侧的晶耀LED大灯细节丰富,能提供流光律动点阵灯语,流动的灯光配合点阵式的动态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硬朗贯穿,并采用了断裂式的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匹配亮黑材质的轮眉与侧裙以及全新造型的轮圈,整个车身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与肌肉感。此外,别克Electra E5多处使用乌光电镀饰条,为别克E5增添了低调的豪华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较有层次感,搭配上翘的熏黑式小尾翼与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的运动并富有科技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别克官方目前尚未透露关于Electra E5的任何参数,根据此前工信部的公示信息来看,别克Electra E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生产企业为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申报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