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外观更运动,凯迪拉克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亮相车展

时间:2023-01-03 09:38

  在2022年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旗下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 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刚刚正式上市,售价为47.9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细节方面其实有着一定的调整,主要是对中网面板进行了修改,增加了名为“运动套装”的外观套件,在大嘴内侧将此前斜线为主的光栅装饰变为了细小的密集三角形构造,据称灵感来源于方格旗,而外圈的线条装饰也换为了所谓羽翼式造型,风驰电掣般的效果整体显得更加的运动。当然Lyriq锐歌车型设计方面最大的亮点即独特的纵向LED的灯带大灯组不会有任何变化,显示出出色的科技感。

  侧面,新车保持了修长犀利风格,尺寸为5003/1977/1639mm,轴距为3094mm,显得足够的宽大,并熏黑轮毂可供选择,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车尾,新车在大幅度突出的尾箱盖右侧镶嵌了700E4特殊标志,代表了710牛米的最大扭矩和电动四驱身份,这也是与普通版本最明显的不同,毕竟后保险杠部分也不可能有双边四出排气之类的存在。

  分体式的尾灯组依旧是最显著的特征,至于最终的商品车是否可以同时点亮,还有待实车的表现验证。在内饰部分,新车最为核心的当属33.8英寸9K分辨率曲面悬浮式屏幕,而看起来这也将是凯迪拉克乃至通用未来全系车型的家族选择,且毕竟是较为高端的车型,实际的显示效果相当的清晰,且有着相对较窄的边框,科技感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此基础之上,整体风格则在维凯拉克标志性的豪华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尽量简洁的设计,同时又并不缺乏实体按键,保持了一定的实用性,显示了美系豪华车型的理解,其他诸如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AKG 19喇叭的品牌音响,宽大舒适的座椅,悬浮式的换挡区域,精致的内饰做工用料等元素也都不会缺席。当然作为顶配车型,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甚至后排座加热等配置都应有尽有,给予前后乘客都以出色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电控四驱系统,综合功率可达510马力,综合扭矩7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用4.6秒。而与之匹配的则依旧是95.7kwh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608km,还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进一步丰富了行驶的体验感。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