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座椅可旋转的SUV 起亚EV9官图首发!

时间:2023-03-17 11:03

  日前,起亚EV9官图首发。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内部配备6或7座布局;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纯电续航里程超540km;新车的海外售价或超8万英镑(约合67万人民币)。

  新车外观沿袭了概念车的前卫设计;车身线条简洁且流畅,营造出宽大和潮流感。其中,封闭式前脸不仅有效降低风阻,还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顶部和腰线平直,窗线在C柱后微微上扬,营造出运动感。车身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与黑色五边形轮拱形成很好的呼应。

  尾部造型设计依然极简,Y型尾灯位于尾门两侧,尾门采用平整光滑整体设计,没有丝毫的按键和把手;充电接口隐藏在车右后翼子板处,与尾灯巧妙融合。

  内饰上,新车有着极强的科技感;配备椭圆形多辐方向盘,搭配双12.3英寸贯通双联屏(仪表盘+中控屏),简约又集成了诸多科技功能;中控台底部采用镂空式通道设计,增添了储物空间。

  起亚EV9采用2+2+2式6座布局(同时还提供7座布局);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不仅十分舒适,还支持180度旋转,不仅能够为上下车提供便利性;还可以在充电或停车时,实现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面对面会议功能。

  目前起亚KV9的三电系统和参数还未公布。参考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起亚EV9量产版预计零百加速为5秒,满电续航里程超540km;并有望使用800V电气架构,拥有100kWh电池组,支持充电6分钟可行驶100km的快充功能。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